2400万广角AI三摄 华为畅享9S青春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190.shtml report 8092

青春,总是于潮流、疯狂、时尚等字眼挂钩,手机界的千元机型,正是于青春适配的。作为青春活力的年轻一代用户,我们总是在追赶潮流与时尚的路途中不遗余力,对于手机的要求,也一定是要好看、实用,性价比一定要高,拍照不一定要顶尖,但是一定得够用,想必这也是大部分年轻人用户的心声。

最近,华为旗下象征着青春与活力的华为畅享系列机型,又发布了一款全新千元级产品,正是笔者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主角——华为畅享9S。和以往华为畅享S系列有所不同的是,此次华为畅享9S搭载了全新后置三摄像头,要知道后置三摄可是华为旗舰机型身上才能看见的稀有物种,这次放在华为畅享9S身上,也是表明了华为想要为年轻用户带来手机圈最前端拍照体验的决心。

AI智慧摄影 发现万物之美

华为畅享9S作为一款定位为千元级的机型,一改往日千元机身上普遍出现的双摄甚至单摄设计,采用了全新后置三摄设计,并且三颗摄像头的配置都不算低。

华为畅享9S的后置三颗摄像头为2400万+1600万+200万像素组合而成,其中主摄像头为27mm焦段,在日常高亮度的场景下,都是由主摄像头来进行出片,确保最高解析力,呈现最佳图像。而华为畅享9S不仅仅局限于配置优秀,搭载的麒麟710处理器还为其提供AI智慧摄影功能。

(华为畅享9S正常拍摄)      (华为畅享9SAI智慧摄影拍摄)

华为畅享9S的AI智慧摄影功能,拥有超过20种不同标签,并且能够智能识别多达500种以上的不同场景,根据场景的不同对图片进行美化,为每一个场景量身定制独特的照片风格。图中拍摄的是晴朗的天空,正常拍摄下的天空显得更加浑浊,没有想象中蓝天的纯净感,且建筑物的颜色也不够鲜艳,未能和蓝天形成鲜明对比,画面表现感并不是很强;而在AI智慧摄影模式下,天空明显更加纯净,是真正的湛蓝天空,且建筑物的红色十分鲜艳,点缀之下与蓝天相得益彰,画面表现感增强不少。

117度超广角摄影 大好河山尽收囊中

华为畅享9S关于拍照的另一个亮点,在于它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一般来说,作为千元机,能够达到主辅双摄就已经是十分不错了,华为畅享9S不仅做到了三摄设计,还搭载了一颗1600万像素,17mm焦段的广角镜头,因此同样支持超广角摄影模式。当我们在欣赏壮丽山河时,或者是受限于狭小的拍摄空间内,打开超广角摄影功能,即可轻松将想要拍摄的图像记录下来,解决美景装不下的困扰。

(华为畅享9S正常拍摄)      (华为畅享9S超广角摄影拍摄)

上面两张图就是华为畅享9S正常拍摄模式与超广角拍摄模式下的对比样张。我们不难看出,左边正常拍摄下的样张,确实是我们日常拍摄时看见到的图像内容,在图片拍摄场地中,整个天桥没有办法被完全拍摄下来,影响图片美观;而在超广角摄影模式下,拍摄场地不变,图像中能够展示整个天桥的样貌,瞬间令人产生一些宏伟壮观的感觉,图片整体性也要更加好一些。当然了,这只是笔者日常随手拍摄,对比还不够明显,如果能够在一些旅游景点,拍摄类似瀑布,山峰等风景,对比将会更加明显。

华为畅享9S确实可以被称作为千元机中的精品,不仅搭载了千元机中十分罕见的后置三摄,广角镜头还能为其带来超广角摄影功能,再加上AI智慧摄影,拍摄人像、动物、花草都能有专属的照片风格,117度超广视角,无论是多人合影还是大好河山都不在话下。怎么样,对于这款充满青春的华为畅享9S,你有没有心动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