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千元后置超广角手机发布,华为畅享9S开启千元机拍照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211.shtml report 4192

众所周知,科学技术是发展第一生产力,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随着市场经济不断向科技创新转型,科技创新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高科技产品层出不穷,各大行业不断推陈出新,而华为企业作为智能电子技术的领军者,紧跟科技创新潮流,推出面向千元市场的新品——华为畅享9S。

3月25日下午两点,华为在西安举办了华为畅享系列新品发布会,众多媒体记者们,还有不少华为手机的忠实用户莅临现场,只为了解华为畅享系列新机的第一手资料。通过此次发布会,我们了解到更多的华为畅享9S的信息。此次华为畅享系列推出新品手机华为畅享9S,承袭了历届华为畅享千元机传统。同时,由于新机首次加载了后置三摄像头,华为畅享9S也成为了业内首款千元三摄后置手机,势必会引起行业内的火热讨论。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千元机产品,在拍照上往往清晰度不足,甚至不能够将想要的景象全部拍入画面中,使得用户的拍照体验较为一般。不同于以往千元机的拍照技术,华为畅享9S,首先在硬件素质上进行了提升,全面采用2400万+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三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17mm广角镜头,F2.2光大光圈,还具备夜景模式以及全新升级的AI智能逆光影像技术,全新AI自然美颜算法和3D人像光效,多项拍照“黑科技”加持,使得华为畅享9S的拍照表现大大提升,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于千元机拍照能力的认知。

(华为畅享9S广角拍摄样张)

华为畅享9S搭载了1600万的超大广角镜头,可视角度高达117度。在拍摄广阔的草原或城市的高楼等,用标准镜头以往仅仅只能拍到景物的一部分,无法拍摄到全景,表现不出景象的宏伟远大。而换用广角镜头拍摄,就能有效地将大场面开阔的气势或景物高耸入云的壮观拍摄出来。不同于其他手机的全景拍摄,只能横向的扩大图像画面,华为畅享9S超广角镜头能够全方位的360度扩大图像画面,承载更多的美景。

要知道,高素质的照片都是只能通过单反或者其他相机才能拍摄出来,而如今,千元级别新机华为畅享9S也可以轻松拍出大师级的时尚大片。在AI技术的加持下,后置三镜头能够自动美化场景,在拍摄人物图像时,能根据用户的年龄、性别、肤色,量身打造专属的立体美颜方案。全新AI自然美颜算法,调整不均肤色、祛痘、瘦脸、去油光、大眼眸、去眼袋、亮眼、美白牙齿,打造最佳的光影效果,拍出最美的人像照。全新升级的AI逆光技术,还可实现强大的逆光拍照效果,最大限度的保留拍照细节,真实还原色彩。

华为畅享9S采用全新的高像素镜头,一举突破以往千元机的拍照能力,打造出完美的拍照体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畅享9S还后置一颗1600万像素17mm广角镜头,更为方便用户旅游之时锁定沿途壮阔风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