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 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c位出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5/194212.shtml report 5246

在智能科技急速发展的电子市场,平板电脑自出道以来,以其极强便携性吸引了无数白领和家长们的喜爱,相比于手机和电脑,平板更适合小孩子们在线学习,也更适合白领们出差或休息的随时携带。也是因此,3月25日全新发布的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吸引了许多上班族和家长们的注意。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平板究竟有何不同之处呢?

众所周知,平板的主要功能是就是娱乐。为了给用户娱乐时提供更为便捷的操作,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打造了全新智能语音系统,在大范围收音的同时,搭配2颗高品质立体声扬声器和独立的智能功放芯片,产生更为强劲的视听效果。除此之外,双侧对称采用立体声扬声器,在手握横屏时扬声器就位于屏幕的两侧,左右两声道同时出音,产生双重立体声效果,使得音效更有质感。同时伴有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加持,相辅相成,共同打造剧院级影音专业调音,使得声音更加柔和,带来非常优质的听觉享受。

同时,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还拥有华为独特的HUAWEI Histen音效技术,声场360°环绕,无论是横向持屏还是竖向,都能够感受到同样的听觉体验,并且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还增加了外放杂音抑制,主要提升低频的音效,最大程度发挥喇叭能效,没有了外放的沙粒感,音场的效果更加直观,听觉体验更加舒适。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平板基于人耳听觉系统和声波物理规律建模,重现虚拟环绕音响系统般的音效,打造了智能沉浸式360°环绕式体验。

判断是否是一台好平板电脑,内核是另一大看点。在内核上,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传承了华为一直以来的高端内核技术,选用了12nm工艺的华为麒麟710芯片,使得GPU性能上涨了1.3倍,比起一般的平板电脑,运行速度算是高速。加上四大核和麒麟710采用旗舰级A73大核心设计加持,使得单核性能提升75%,多核性能提升68% Big.Little混合架构,避免出现显示屏卡顿现象。

不仅如此,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最贴心的是用心开发了儿童乐园这一服务。自带的重力感应和算法,能够判断使用者是否在平躺观看,可以及时提示孩子调整坐姿,塑造孩子正确玩赏姿势;还选用了华为领先的过滤蓝光技术,减少了光谱中蓝色所占比,大幅度减少蓝光,用心呵护双眼,缓解眼部疲劳,避免孩子眼睛近视;而且还可以自主设定可用和禁用时间,同时支持工作日和节假日两种时间设置规则,使得孩子们在寓教于乐时,还能避免过度沉迷于网络游戏。

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不仅带给用户强大的视听体验,还凝聚了以往的经验技术,盘点各大用户看点。创新的采用智能语音系统,突出了产品要点,此次上市后,定会带动智能语音平板电脑的热潮,成为广大用户疯抢的对象。

如果你正准备购入一台笔记本,相信华为平板M5青春版(8英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3月25日发布当天,这款新品已经开启了预约,售价1199元起,现在预约还有开售立减100元的优惠。同时亮相的,还有10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高配版,可以一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