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DxO评分今晚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6/194245.shtml report 4366

继华为P20系列霸榜DxO一年后,大家对马上要上市发布的华为P30充满了期待,P20所创造的成绩能否有所突破,P30在摄影能力上是否有新的亮点功能出现,都成为了大众持续关注的它的重要理由!

除官方针对于华为P30的视频、样张爆料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一个叫Victor Hristov 的KOL所拍摄的视频,不但拍摄画质非常清晰,而且展示出华为P30出众的变焦能力。他使用的应该就是华为尚未上市的新款旗舰机华为P30 Pro新品。唯美的画面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强大的变焦功能。遥远风景里的主角,比如金钱豹与鹦鹉,随手一拉,便可看得清清楚楚其身体细节,令人称赞。

图片5.png

这位KOL表示:华为P30手机强大的变焦能力让人惊叹。如果想要拍摄远方的细节,拉近后画面清晰度仍然足以支撑拍出不错的照片。夜晚时分拍摄照片与视频的时候,在暗光条件下色彩丰富与清晰程度令人难以置信,当然最值得称道的也还是超强的变焦能力,这是其他的智能手机都做不到的。

据上周,华为手机官方接连放出的一系列预热视频,在对华为P30拍摄卖点的阐述上,更具有针对性——毕竟是自家团队更加了解自家产品。最早的一支视频,于2月19日在华为手机官方微博放出,在这不同主题的6支视频中,分别以“可远可近”、“只要一点光就够了”、“两种都美那就两全其美”、“只怕场面不够大”、“你拍就不一样”等主题,针对P30的各项拍摄能力进行了形象化的阐述。

图片6.png

通过这些预热视频素材,网友们已经基本了解到了华为P30拍摄能力上的优势所在。总结起来,除了常规升级的三摄之外,P30 Pro还加了一个ToF摄像头,从而把后置拍照从2D时代引向了3D时代,为用户提供足够的沉浸感;同时借助不同的视频寓意,暗示其在变焦、暗拍、双景录像、3D建模、 超大广角、人像虚化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突破。

外媒Digital Trends表示:2019年的三月,将很有可能出现能够超越P20和P20 Pro成就的手机,意在暗指华为即将出炉的新品P30系列。事实上,该系列手机饱受关注的原因与P20系列的巨大成功密不可分。

图片7.png

(Digital Trends)

华为P20系列1600万台的出货量贡献即是最好的证明。去年四月份华为P20系列取代三星,成为手机拍照领域名副其实的世界第一,那时DxOMark的评价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手机,一次性前进了一两代。先叹一句DxO料事如神,三星在P20系列之后连发了Note 9和S10 Plus两代产品,分数才追平了华为P20 Pro。

结合媒体、网友对P30拍摄能力的总结和预测,新机至少在暗光能力、变焦倍数、TOF镜头等方面都要优于P20系列。因此,有网友猜测,P30恐又将进一步刷新DxO的得分纪录。

图片8.png

华为P30全球发布会,将于今晚在法国巴黎召开,大家关心的预售将于3月27日0:00全面开启,也许,真正入手一台华为P30,才会让我们停止猜测,了解到P30到底为我们创造一个什么样的影像世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