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黑白美学经典! HUAWEI WATCH GT雅致版让优雅随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282.shtml report 6277

继2016年华为与世界顶尖奢侈品品牌施华洛世奇合作推出了全球首款女性专属Android Wear™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Jewel and Elegant后,3月26日,华为在法国巴黎召开了华为P30系列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上再次推出了专为女性人群设计的手表—HUAWEI WATCH GT雅致款,为女性消费者打造自信与迷人的腕上轻奢新宠。

图片1.jpg

一直以来,黑白经典配色在时尚圈占据着独一无二的地位。黑色在色彩的定义中并不算显性色彩,却被无数人奉为时装界的经典,正因为黑色太过简单,蕴藏在其中的挑战才愈加明确。而白色的百搭特性能轻松融入任何流行元素,并加以升华,呈现出有一定距离感的清新美学。HUAWEI WATCH GT雅致款在色上就采用了永不过时的经典-云母白和珍珠黑,将一款手表打造成了时尚单品的样子,让女性于腕间呈现出生动的视觉美感,极具优雅质感,呈现现代生活风尚

图片2.jpg

HUAWEI WATCH GT雅致款采用经典手表设计,表盘搭载一块1.2 英寸AMOLED触摸屏,达到390*390视网膜高分辨率,成就更加精细、色彩饱满的显示效果。表盘的古罗马数字从细节中打造精致,彰显女性独有的优雅,让你成为社交场合里绝对的主角。

42mm的表径非常精巧,戴在手腕上恰到好处,展现女性内在的轻柔之美。表带材质为意大利优质牛皮,轻盈柔软,手感上乘,完美表露你的优雅风度。通过业界独创的陶瓷上色精湛工艺,实现材质与智能腕表的完美碰撞,陶瓷表圈呈现出时尚奢华的幻彩珍珠质感,久戴也能保证光泽如新,持续绽放你腕间的时间秘密。

图片3.jpg

高颜值之外,HUAWEI WATCHGT功能方面也十分优秀。其涵盖跑步、走路、骑行和游泳等丰富运动模式,时刻陪你一起燃烧卡路里,从此马甲线、A4腰全部all in;支持心率监测睡眠监测压力监测,360°关爱你的身体健康,让你和亚健康say bye;来电、短信、邮件、微信、QQ等随时提醒,支付宝移动支付,给你想要的便捷智慧生活。续航方面也不需要担忧,雅致款在典型使用场景下也能达到一周续航,超长续航让你彻底摆脱电量束缚,自由享受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图片4.jpg

当然,对于个性张扬的时尚icon,HUAWEI WATCH GT活力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款共有墨绿和橙色两种选择。沉静而有生命力的墨绿色彰显你的优雅与含蓄,而温暖文艺的橙色系将让你更有年轻活力感,尽显青春活泼。HUAWEI WATCH GT活力款在24小时的典型使用场景下能达到两周超长续航。

图片5.jpg

图片6.jpg

这个春天,跟随HUAWEI WATCH GT随意切换造型,释放优雅魅力,诠释自由灵动与摩登活力。价格方面,雅致款国内售价4月11日揭晓,活力款国内售价1488元。活力款将于3月27日开启预售,预售期间加购可享100元优惠券和三期免息,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而雅致款将于4月11日开启预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