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摩托罗拉:陪伴是对“摩粉”最长情的表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04.shtml report 4774

2月26日早10:00整,摩托罗拉官方微博发布了特为“摩粉”量身打造的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一经发布就引发了各路“摩粉”们的纷纷参与和点赞,除了惊喜小礼品的福利外,参与活动更是有机会获得4月8日摩托罗拉老友记的参与机会,想必老友记除了为“摩粉”们提供交流的平台外,更设置了让资深“摩粉”惊喜的环节,大概率预测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关。摩托罗拉自2月8日起,就已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即将在中国发布新品摩托罗拉g7 plus的信息,此后便阶段性透露出新机的部分代表细节,如大眼睛摄像头,红蓝配色等,让众多“摩粉”摩拳擦掌,翘首相盼,可以说被吊足了胃口。而老友记的活动,极可能是摩托罗拉为了回馈“摩粉”一路以来的支持,打造的福利向的提前“尝鲜”,交流品质与经典的同时,更重温摩托罗拉的经典与品质。

说起摩托罗拉,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它当之无愧的“霸主”地位,当年其推出的Droid、V3、RAZR等系列的产品,凭借经典的设计及出色的性能,创下了许多让其他厂商可望不可即的成绩。但与商业上的成功相比,摩托罗拉为推动通信技术发展所作的贡献更加伟大。摩托罗拉不仅是数字蜂窝技术的推动者,还是世界上第一款手机的发明者。直到今天,我们使用的智能手机也离不开摩托罗拉的专利。其天线技术,运用智能动态闭环调谐技术,在握住手机时能监测信号的变化并自动调节使手机信号及接受能力保持稳定,罗永浩曾这样形容摩托的天线技术“一骑绝尘,至今无人可及。”

对于70后、80后来说,“摩托罗拉”这个词更是心中永远抹不掉的回忆,是移动通信的代名词。多少次藏在被窝里用摩托罗拉悄悄地给那个Ta发短信,多少次在洗澡时也要把手机放在够得到的地方只为等待那个熟悉的“Hello,Moto”铃声响起。

3月18日,联想中国区副总裁,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在微博宣布摩托罗拉g7 plus即将登陆中国,同时表示:“不管时代如何更迭,摩托罗拉不变的品质。”不少老摩粉也纷纷转发评论:“十年前就用过美版的烧号摩托罗拉,当时电信可以查手机卡的三码五码,直接可以无卡使用手机,技术上从来不是问题。期待摩托罗拉新机!”

从摩托罗拉官方微博透露的消息可知,摩托罗拉g7 plus将延续摩托罗拉的经典的大眼睛设计,创新摄录模式,让每一拍都精彩;集合Moto丽音、Moto显示和手势操作于一体,给用户提供极致贴心的使用体验;红蓝配色色彩靓丽,工艺考究,机身持握感无可比拟,让匠心品质触手可及;作为“通信”的老大哥,摩托罗拉新机还将延续一贯的Moto动态天线技术,保证出色的信号稳定性,让用户拥有绝佳的通信体验。

可以说,此次摩托罗拉g7 plus新品传承了一贯的经典品质,让匠心触手可及,不仅仅在设计和性能上延续摩托罗拉的一贯优势,更取用欧洲通用标准,让品质的定义不再模糊,为用户提供了有章可循的“硬指标”。提到摩托罗拉,总能翻出人们脑海中的一些回忆,尤其是那一声“Hello Moto”;大眼睛、环形天线,都是“摩粉”钟爱它的理由。

在摩托罗拉故事征集活动中,“摩粉”故事见证经典永不落伍,也让人对老友记活动更加期待,一句“老友”唤起了无限记忆。时光雕琢品质,相信摩托罗拉将成为更多一代的“回忆”,经典也会一直延续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