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的手机稳定器,性价比堪比小米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7/194317.shtml report 5095

现代手机的拍摄效果越来越好,很多人在出游都会选择用手机来拍摄,随着对拍摄要求的提升,手机稳定器作为手机摄影的辅助设备正逐步被人们所接受。魔爪稳定器最近新推出一款售价399元的新一代手机稳定器 MOZA Mini-S,相对比传统的手机稳定器,这款手机稳定器不仅功能齐全,而且迷你小巧方便携带,399元的价格在行业中非常具有竞争力。

399元的手机稳定器,性价比堪比小米手机

像智云smooth4官方售价799元,大疆灵眸2官方售价899元,魔爪Mini-S官方售价仅要399元。价格竟然不到大疆手机稳定器的一半,功能上却亮点十足。

魔爪Mini-S机身采用可折叠设计,提高了便携性的同时还让手机稳定器机身空间变得更加迷你小巧,对于臂力不足的女性用户非常友好,较轻材质配合可折叠设计让迷你小巧的Mini-S适合每一个热爱摄影的人。

399元的手机稳定器,性价比堪比小米手机

魔爪Mini-S采用了手感更细腻的特制高分子复合材料,长时间的拍摄握持更加舒适。在按键的布局上,令人意外的是还具备了单独调焦按钮和模式控制扳机键,独立的扳机键具备双击一键归中、单击按住切换俯仰跟随、双击按住全锁定等等功能,集成性的设计在拍摄操作上更便捷。

399元的手机稳定器,性价比堪比小米手机

MOZA Mini-S其独特创新的工程学设计原理,免除了传统稳定器复杂的调平过程,夹上手机就可以开拍,有效节约了用户的时间。Mini-S还可以快速实现横竖拍切换,记录不同角度的视觉。同时支持控制相机录制拍照,物体跟踪,延时摄影,快捷调整相机参数,控制手机相机跟焦变焦等多种功能。

399元的手机稳定器,性价比堪比小米手机

在同质化愈加严重的时代,想要有更大的突破并不容易,魔爪Mini-S在众多的稳定器中设计出可折叠的稳定器,价格上更是给消费者很大的惊喜,单纯这点来说,魔爪稳定器在稳定器行业大有后起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