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atchOS 5.2更新19地区心电图及异常心律监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52.shtml report 1060

iMobile手机之家,3月28日消息     近日,苹果开始放出WatchOS 5.2更新,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苹果为包括欧洲和中国香港在内的19个国家和地区添加了心电图功能和异常心率提醒的支持,当然国行版本用户暂时还与其无缘,此外WatchOS 5.2还添加了新款AirPods和Apple New+的支持。

利用第4代Apple Watch的ECG功能,你可以随时读取自己的心电图并建立记录,相关的异常信息及症状会被存储在iPhone的健康APP中,而用户可以通过PDF向医生发送你的心电图记录。

而异常心律检测则支持1代Apple Watch及之后的版本,如果它在小于65分钟的周期内检测到超过5次心律异常,就会向用户直接发起预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