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爪手机稳定器新品主推VLOG领域,有什么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328/194368.shtml report 7652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拍短视频或者vlog在社交媒体分享,根据《2018年短视频行业白皮书》显示,目前短视频独立用户数已经达到5.08亿,占国内网民总数的46%,各短视频平台头部KOL总规模已经超过20万个,全网每日上传短视频数量已达千万级别。vlog在短视频浪潮的推动下,逐渐走向大众化。

魔爪手机稳定器新品主推VLOG领域,有什么优势?

外观设计:可折叠 才便携

凡是玩短视频的人都知道,要拍摄很多的镜头,不断地尝试。如果带着单反相机设备拍摄不免有些麻烦。魔爪针对这个问题,新设计出可折叠的Mini-S,机身侧边设置物理锁扣控制折叠开关,让折叠后的Mini-S体积更小,出行拍摄更便携。更细心的是魔爪Mini-S还有特殊的机械臂固定设计,可以有效地防止折叠后的手机夹扣的晃动。就算不带手机稳定器收纳箱也不必担心其晃动而损坏机子。

魔爪手机稳定器新品主推VLOG领域,有什么优势?

模式功能:希区柯克运动变焦

Vlog 的拍摄有许多小技巧,有创意的转场效果是一个重要的方式。像希区柯克这样的专业变焦镜头,就可以让短视频提升一个档次。魔爪Mini-S不仅可以做到这样的变焦镜头,而且可以不受目标限制,在保证画面稳定流畅性的同时,通过集成式按键实现匀速变焦,只要选定目标,配合着变焦反方向匀速移动就可以轻松拍出希区柯克变焦效果。

魔爪手机稳定器新品主推VLOG领域,有什么优势?

模式功能:盗梦空间

作为魔爪看家本领,盗梦空间可以让vlog更加炫酷,多个盗梦空间视频可以实现转场完美拼接。魔爪Mini-S符合多场景的拍摄需求,多种模式配合可以拍出更多炫酷,物体追踪、大范围延时等等,通过这些功能不仅可以让手机摄影玩出花样,而且也可以在日常vlog中秀出个性、秀出精彩。

魔爪手机稳定器新品主推VLOG领域,有什么优势?

简单调平 快速横竖切换

对于一直诟病于稳定器调平工作的朋友来说,调平既繁琐又乏味。Mini-S采用独特创新的工程学设计原理,免除了传统稳定器复杂的调平过程,夹上手机就可以轻松开拍,有效节约了调平时间。Mini-S可以快速横竖拍切换,抓住手机夹扣旋转90度,就可以实现快速切换,记录不同角度的视觉。

魔爪手机稳定器新品主推VLOG领域,有什么优势?

vlog已经成为现在记录生活的一部分,想要玩出个性,魔爪Mini-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对比市场上的手机稳定器,这次魔爪推出的Mini-S 售价399元,在行业里无论是功能和价格都具有较强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