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之大者”!香港为可语音手机“网红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1/194467.shtml report 6839

关于手机市场,连普通的消费大众都有所警觉。苹果已经不再是街机了!苹果手机已跌至7%的市场份额!这几年来,苹果手机在中国可以说是遭遇了持续性的“滑铁卢”,销量有着明显的下滑!而之所以造成这样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除了它的价格越来越高以外,性能创新越来越不吸引眼球!还有另一方面,是国产手机品牌的强势崛起!在世界有目共睹!排着队购买中国品牌手机的情况一直都在发生!华为、oppo、vivo、小米、香港VK等成为了现在消费者们选择的主流手机品牌。今天小编着重要给大家来安利来自香港的VK为可手机品牌。

图01:为可手机形象代言人 国家一级演员张光北老师

为可手机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基奠。

为可香港科技集团,1995年成立于中国香港。公司成立之初,为三星苹果等众多大牌手机生产核心配件。

2005年为可集团拿下手机牌照,开始转型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

2006年,为可手机开始出口东南亚,年出口量200万台。

2009年,为可手机进军欧洲,年出口量1000万台。

2013年,为可手机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台。

图02:智能手机带来了人类娱乐方式的改变!

2016年,为可手机进军中国内陆市场,以设计温暖人心,2016年上半年在国内的销量已突破2000万台。

2017年,为可手机以势如破竹之势,全新中国红新机VK 7 Plus抢占整个国内市场,在全国电视购物圈引发抢购狂潮,销量达到了3000万台。

2018年,为可手机成为当下最红的“网红机”!

2019年, “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成为手机界最大的黑马!

图03:香港为可手机质量过硬!防水完全没问题!

这款香港可以语音手机,到底有什么样的独特性呢?它最独特的地方即是它的全语音系统。为可语音手机,VK X Plus,这是一台更懂你的“全面屏语音智能手机”,为当下国内客户提供全新的手机使用方案,使手机的日常使用变得更有趣、更丰盛、更智慧!它比机器人更懂你的需求!

图04:香港为可手机语音直达付款码!

◎语音听歌     ◎语音微信

◎语音读书     ◎语音社交

◎语音订餐     ◎语音拍照

◎语音购物     ◎语音旅游

◎语音看电影   ◎语音查地图

图05:香港为可手机语音直达发红包界面!

手机几乎可以解决日常生活所有的当下,我们可以想象得到,我们与手机发生的日常,几乎无所不能!

您走入电影院,提前用手机在电影APP买了一张电影票。

您想要一趟远途旅行,手机实现了订机票、订酒店等提前准备。

您和朋友们去聚餐,APP打的、APP订餐、APP订KTV。

您享受到的城市服务:用手机办理港澳通行证、护照、交水电费。

您家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都可以用一个手机来搞定。

您用手机购入一年四季所有的衣服。

……

图06:香港为可手机够大屏用起来才够爽!

是的,VK为可手机是一个有实力的香港品牌,就是趁着我们国内这么好的发展机会,迅速强势崛起!

1-专注通讯体验

2-关注实用主义消费观

3-做手机的人对手机有情怀

4-关注消费者喜好

5-对消费者保持亲和力

6-人与手机的关系

7-手机与生活的关系

8-关注功能不过剩

图07:香港为可手机经过严格的实验室测试!

为可手机关注的是用户最关心的点!关于经典,每个人都有话要说!卡尔维诺关于经典有一段非常耐人寻味的话语:一部经典作品是一本每次重读都好像初读那样带来发现的书。这段话历久弥新,响彻脑海!关于一个VK为可手机的经典就是:每次拿起来都会有欣喜发现,它自身绽放的光彩总是能为它增色。VK为可(香港)科技集团拥有这样的能力,用产品的品质与光彩来征服消费者!

图08:香港为可手机所用屏幕行业顶尖!

了解更多,可以直接百度【香港VK为可手机】,也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VK为可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