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用为续航担忧了 海信手机即将发布真正续航王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2/194494.shtml report 1920

此前关注过MWC 2019的同学一定还有印象,我们在大会现场的海信展台上就曾发现包括海信手机U30和海信手机ROCK系列一共三款新机的身影,而根据最新消息,海信近期就将在国内召开新品发布会,把这三款不一样的产品正式带给用户。

海信手机ROCK系列明显对位国内的金刚产品线,所以ROCK系列两款产品国内发布的正式名称就应该是海信手机金刚5和海信手机金刚5 Pro,其中海信手机金刚5在现场展出版本内置了5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如果国内能同样作为标配搭载的话,相信看重手机续航的同学一定不会错过。

而海信手机金刚5 Pro则将内置4500mAh电池,而且除了电池容量同样充沛以外,海信手机还暗示会有更多续航方面的惊喜,这个可能就需要等到发布会时才会正式揭幕了。

外观方面,金刚系列两款产品均采用水滴屏设计,屏占比颇高,而设计则依旧保持极简风格,圆角加上线条明显的中框,令整机握持感舒适又不乏硬朗气息,在影音娱乐和商务简练之中保持了较好的平衡。

至于海信手机U30风格则明显更具有商务范,其采用了更前沿的挖孔屏设计,背部双摄中置,与皮质后盖搭配相得益彰,再加上有独立AI按键,更强劲性能核心,海信手机一贯优秀的续航等特性加持,其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