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课余时间也能做到学习娱乐两不误 这样的家长有心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4/194544.shtml report 5731

放学后写作业还不够,周末假期也要走进培训班和兴趣班,就是当下大部分孩子的生活写实。在“让孩子赢在起跑线”的号召下,家长们也斗志昂扬,不惜牺牲工作和休息时间,带着孩子各种排长龙。家长的心情不难理解,但让孩子在课余时间也能获取知识的方式,现在其实非常多元化。新发布的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就在儿童模式上花费不少功夫,不仅更为孩子健康考虑,智能语音和智慧识别等功能,更助力其成为家长们的新一代带娃神器。

教学视频+趣味动画学习娱乐两不误

随着教学理念的与时俱进以及更多辅助工具的出现,学习和娱乐早就不是鱼与熊掌般不可兼得的关系,以一种有效而趣味性十足的方式让孩子获取知识,何乐而不为。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儿童乐园,就提供了丰富的教学素材和动画等儿童视频。

在“学知识”板块下,细分为数学启蒙、唐诗诵读、趣味识字、快乐学英语等栏目,点开后即会播放小伴龙教学视频,通过卡通形象的演绎,让孩子对相关知识产生深刻记忆。而在“怪物课堂”中,语言、认知、艺术等领域的丰富设置,让家长和孩子不仅可以一起听、一起看,还能一起玩,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模式+重力感应用心呵护孩子健康

除了平衡娱乐与学习,如何兼顾健康,也是家长对孩子使用电子产品的顾虑之一。今天担心对眼睛不好,明天担心因长时间使用影响颈椎或学习。所以新发布的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增加了很多新设置,让家长更放心。

首先,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采用华为领先的过滤蓝光技术,在呵护双眼的同时缓解孩子眼部疲劳。其次,自带重力感应和算法,能够判断孩子的坐姿是否正确,由此来及时提醒调整为正确坐姿,做到全方位健康管理,为孩子的健康负责。

重要的是,平板的使用时间,也可以尽在家长掌握,通过相关设定,可以帮助孩子合理安排时间,使用时间范围之外,孩子无法开启相关应用。对于不适合孩子的内容和应用,家长也可以进行关闭设置,全方位保护孩子的身心健康。

智能语音+智慧识别知识获取更及时

不仅在儿童乐园中,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智能语音和智慧识别功能,可以让孩子的知识获取更及时和丰富。通过对话式智能语音,孩子不懂的问题,通过唤醒“小艺小艺”并提问,就能及时得到答案。

不了解的动物、植物、美食等,使用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的智慧识别功能,即可立马呈现相关信息,进行自主学习,提高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困扰爸妈的十万个为什么,今后交给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就够了。

作为新一代带娃神器,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既充分考虑孩子的需求,也让家长在带娃的过程中有了更多选择。而在儿童教育上,相信8英寸华为平板M5青春版带来的新发现同样值得期待。目前,这款新晋带娃神器正在预售进行中,现在登录各大平台还能享受100元的优惠,开售在即,不如抢先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