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新动态 可穿戴的柔屏腕机努比亚α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9/194595.shtml report 5304

iMobile手机之家,4月8日消息     今日,努比亚在北京举行了“柔屏腕机•努比亚α发布会”,宣布这款在MWC 2019已经拿到了众多奖项承认的产品正式登陆消费市场。努比亚α拥有伯爵黑和流光金两种配色,搭载骁龙可穿戴智能设备方案,内置500mAh电池,日常使用续航1-2天,持久模式续航可达1周,伯爵黑版本售价3499元,流光金18K镀金版售价4499元,4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首销还有799元nubia 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想送。

5G和柔性屏无疑是2019最亮眼的热点,努比亚α作为首款配备柔性屏能打电话的智能腕机,吹响了柔性屏和手机形态创新大潮的第一声号角,让其真正进入发到消费者市场,也是因此,发布会由努比亚、中国联通、高通三方共同举办。

努比亚表示想要打造的不是一款手机的附属产品,而是一款独立的,能够实现手机所有功能性的全新形态智能设备,且已经能够实际量产,采用扁平化的超维交互设计,更适用于手表的操作,比如基于红外传感器的凌空交互,以及触摸方面的操作优化,包括轻轻一捏就是返回,支持小牛语音,拥有触摸、语音、手写等多种输入方式。

功能方面,努比亚α具备完备的手机功能,支持eSIM空中开卡,支持包括打电话、拍照、图片浏览等基础功能,同时,努比亚α同样能胜任普通智能穿戴设备健康管理的功能。

努比亚α与维信诺合作打造了多达11层柔性面板贴合的柔性屏,期间解决了目前柔性屏的三大难题,首先是弯折中不会出现褶皱,贴合层之间也不会出现脱胶,屏幕尺寸4.01英寸,屏幕可以在大范围内自由弯折,分辨率960*192,ppi244,具备OLED屏幕广视角的优点。

第2就是防护方面,努比亚α没有采用普遍的塑料保护层方案,而是与业界头领企业合作打造了柔性玻璃,厚度仅0.1mm,结合PI保护层提供了出色的防护效果。

第三是优秀的防水性能,努比亚α拥有IP68防尘防水,防水柔性屏带来了更广泛的使用场景适应性,且柔性屏面板整体厚度仅0.64mm,兼顾轻薄与可靠。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关于eSIM开卡等业务与中国联通都有深度合作,所以在相关渠道购买努比亚α产品时,也能享受到联通提供的包括存费送机在内的众多福利优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