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用户痛点 海信手机金刚5根治智能机续航难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9/194598.shtml report 2535

4月3日,海信手机举行了“蓄力此刻 融合未来”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我们所期待的3款新机——U30、金刚5和金刚5 Pro都如约而至,继承了海信手机一贯在续航方面让用户放心的特点,本次的3款新品续航表现都又有了更大的提升,尤其是其中的海信手机金刚5,仅凭55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相信就能让各位续航恐惧症患者感觉安心了。

除了硬件上的续航强力保障以外,海信手机金刚5在软件方面同样没有少下功夫,其搭载了智慧节电技术2.0,可以智能识别使用场景并分配系统资源,避免产生异常电量消耗,令手机续航更持久,而且海信手机金刚5还支持通过OTG反向供电,在其他数码产品遇到电量危机时,金刚5可以瞬间化身充电宝,为其他产品回血。

外观方面,海信手机金刚5采用了德式极简设计,正面为一块6.22英寸的高屏占比水滴屏,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中框部分线条硬朗,使用添加了纳米级铝粉混高分子树脂涂料,呈现出类金属的细腻触感及光泽。整体设计在简洁中又含有丰富的细节,更显质感优秀。

此外,海信手机金刚5还覆盖了更广泛的适用人群,如商务办公等需要高等级安全防护的用户同样能得到相关支持,支付安全、数据安全、通信安全、隐私安全四重防护带来了真正的安全性。而喜欢拍照的用户,这次海信手机金刚4也搭载了后2前1的镜头规格,后置1300W+200W像素双摄,前置800W像素自拍镜头,拍摄色彩还原真实,产品综合实力全方位提升。

硬件配置部分海信手机金刚4提供了4GB RAM+64GB ROM的大内存规格,配合上1399元的售价,整体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特别是对于重度手机玩家来说,其续航实力一定会让你满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