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王者的沉默?金立手机官网已无法正常访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45.shtml report 1653

iMobile手机之家,4月10日消息    日前有消息曝光金立手机官网在百度搜索中提示“该页面因站点更换网址或服务不稳定等原因可能无法正常访问!”,这似乎又一次加快了这家曾经的巨头淡出我们视野的进度。

虽然是OEM出身,但凭借着刘立荣精准的预判,金立在那个国产新品牌与山寨齐飞的年代迅速站稳了脚跟并快速发展,在2006-2008年做到了国内市场的销量冠军,当刘德华说出”金品质 立天下“的时候,堪称品牌高光,但在智能机时代金立的脚步似乎慢了许多,产品力的不足以及巨额投资营销的不对等回报都让这家曾经的王者逐渐风光不再。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但总体来说依靠着线下渠道的优势,金立在国产手机市场之中依旧还是占据着一定地位的,直到千年年底被爆出资金链断裂,才让大家意识到这家公司已经到了生死存亡之际,之后各家债权人连续不断的讨账和刘立荣在塞班岛的挪用公款豪赌巨输十几亿,终于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2018年12月17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金立破产清算申请,至此,这家曾经的头领企业终于失去了自己所有的荣光,前路飘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