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摄结构+10倍混合光学变焦 Reno 10倍变焦版首秀表现出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0/194681.shtml report 1771

虽然Reno是OPPO的一个全新系列,但是从产品来说,OPPO Reno无疑是给出了一个漂亮的首秀成绩。基于Reno 10倍变焦版,我们能够看到许多我们所期待的特性在新机上都得到了体现,超高的屏占比、纯平不凸起的背面摄像头、漂亮的新配色设计,当然,最亮眼的还是通过接力式实现10倍混合光学变焦的三摄模组。

OPPO为其配置了包括超广角、超清主摄与长焦在内的三摄结构,其中超广角摄像头等效焦距16mm,长焦摄像头等效焦距160mm,三者组合不论是风光大场景还是人像都可以胜任,可以说对各种拍摄创作焦段实现了全方位覆盖。

而最常用的主摄方面,Reno选用了SONY 4800W像素镜头以及旗舰级CMOS IMX586,带来了丰富的细节表现,而弱光环境下,IMX586 Quad Bayer阵列还可以通过四像素合一的方式将单像素感光元件尺寸提升到等效1.6μm,带来更大的进光量和更好的夜拍质量。

而且OPPO还充分考虑到了实际使用中的细节问题,比如为了满足长焦端对稳定性的要求,配备了双OIS光学防抖,主摄与长焦镜头兼顾,其次对整体摄像模组还进行了28000次x2轮的抗跌测试,确保了整个模组的高可靠性。

可以说在拍照方面,Reno无论是硬件底子还是细节设计都完成得非常棒,做到了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阐述中说到的“真实的清晰”,用户也可以自己选择开启相应的美化选项,让手机拍照成为了一件更个性化,更能适应个人喜好的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