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9年Q1季度安卓手机市场占比排行:华为蝉联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01.shtml report 8317

智能手机有不少操作系统,但真正占据主流市场的只有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而提到Android手机,华为手机真不愧是国产机的骄傲。

从今年Q1季度安卓手机市场占比排行来看,华为以占比15.89%的绝对优势蝉联第一,荣耀居于第二,令人惊讶的是三星以9.11%的占比居于第三。排名第四、第五和第六的分别是OPPO、小米和ViVo。

   

排行数据来源于2019.1.1-2019.03.31,为减少小众产品(服务器)冲击榜单,使得榜单更具备参考价值,数据采样均选取测试个数超过1000以上的数据,了解详情请前往鲁大师公众号(lulunews)查询天梯榜。

华为--国产机的骄傲

2018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2亿台大关,华为品牌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欧美市场都备受认可,出货量上升至全球No.2,2019年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依然延续了2018年度的辉煌。华为手机能迎来销量井喷的重要因素是华为大量的研发投入。

在华为内部研发代号为“喜马拉雅”的Mate 20系列,作为“世界最高峰”项目,聚合了目前手机行业最领先的“黑科技”,使得越来越多的用户了解和喜爱华为智能手机。

  

3月26日晚华为P30系列全球发布会让我们见识了一款重磅产品的诞生,高达409600的ISO以及50倍的数码变焦让华为P30 Pro成为了用户眼中的真香机。4月2日,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华为P30 Pro获得了世界影像技术新闻协会TIPA授予的2019年度最佳拍摄智能手机大奖,这也是世界权威影像机构对华为P30 Pro拍摄能力最好的肯定。

Mate 20系列再到P30系列,华为一直在努力,华为稳居安卓手机市场排名第一,实至名归。

说到排名第二的荣耀不得不提荣耀和华为的关系,荣耀是华为终端的全资子品牌。荣耀品牌专注互联网,与小米、魅族等品牌竞争,而华为则不断冲击高端高价位市场,二者之间形成品牌互补。

三星强势行动赢回中国市场

三星手机曾经在国内手机市场称霸了很久,但是随着国产手机的强势突起,三星手机的市场份额逐年下滑。而三星为了赢回中国市场,在战略上作出了很大的调整,加上三星手机本身也亮点很多,今年Q1季度的安卓手机市场占比三星排名第三就是最好的证明。

查看鲁大师2019年Q1各种排行榜请前往鲁大师微信公众号,想了解手机各项性能跑分(性能、流畅度、AI、VR等),以及PC市场分析(处理器、显卡、内存、硬盘),欢迎下载鲁大师安卓版或鲁大师PC版进行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