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手机性能排行: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勇夺冠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1/194720.shtml report 9245

随着手游的火爆,游戏手机应运而生,相比普通的旗舰机手机游戏手机在扩展性、散热性、电池等各方面都有更高的要求,强大的性能则是对游戏手机最核心的要求。

而最能体现一部手机综合能力的榜单当属手机性能榜。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手机性能排行榜已发布,诸多的手机中,谁是冠军?

排行数据来源于2019.1.1-2019.03.31,为减少小众产品(服务器)冲击榜单,使得榜单更具备参考价值,数据采样均选取测试个数超过1000以上的数据,了解详情请前往鲁大师公众号(lulunews)查询天梯榜。

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勇夺冠军

在今年Q1的手机性能排行中,黑鲨游戏手机二代以404890的高分居于首位,比第三名高出两万多分。黑鲨游戏手机二代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并加入最新塔式全域液冷散热技术、Magic Press 立体操控重新定义手游玩法、Trueview Display 精准显示还原眼睛真实感受的色彩、特色的外接手柄更是让玩家可以充分炫酷个性的电竞风格。超强均衡的配置再配上亲民的价格让喜爱手游的用户一见钟情。

三星 Galaxy S10+屈居第二

GalaxyS10+配置了6.4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给用户惊艳的超感官全视屏体验;搭载了包含123º超广角摄像头的超视觉拍摄系统,轻松拍出质感大片,满足用户对手机拍照的所有幻想;配置骁龙855处理器和Kryo 485 CPU核心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碳纤维液冷系统让机身的热量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确保游戏流畅运行。而黑鲨游戏手机二代采用的是最新塔式全域液冷散热技术,即超大面积的热板、热管可覆盖全部发热部件,实现分区直触散热散热、独立热控,更有极品晶片散热背夹,散热更快。

排名第三的iQOO monster

同为电竞游戏手机的iQOO monster居于第三,同样都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4D游戏震感给用户以非凡电竞体验,超广角AI三摄支持超级夜景、AI人像构图等多种拍照功能。黑鲨游戏手机二代真不愧是iQOO monster的实力对手,电竞游戏方面黑鲨游戏手机二代明显更能提供更好的玩家体验,所以iQOO monster只能排第三了。

而鲁大师2018年度手机性能排名第一的红魔Mars电竞手机在2019年一季度中只排在了第五位。数码产品的更新迭代之快,短短几个月时间在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黑鲨游戏手机二代出来以后,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红魔Mars电竞手机也只有让位了。

查看鲁大师2019年Q1各种排行榜请搜索“鲁大师2019年Q1报告”,想了解手机各项性能跑分(性能、流畅度、AI、VR等),以及PC市场分析(处理器、显卡、内存、硬盘),欢迎下载鲁大师安卓版或鲁大师PC版进行测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