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誓师大会3S战略 杨元庆激昂讲话令全场沸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2/194817.shtml report 5219

美国罗利站之后,联想集团在里斯本举行了全球誓师大会的第二站。今年的大会主题是“Smarter Technology For All(智能,为每一个可能)”,这不仅是大会口号,同时也是联想新的品牌愿景。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大会现场激昂表示“在过去的一个财年里,联想逆势上扬,给前两年各种各样的质疑最响亮的回应,实现了完美逆袭!”

联想誓师大会已经连续举办19年,今年的誓师大会分别在美国罗利、葡萄牙里斯本、日本东京举行,最后在中国北京收官。在四场大会上,杨元庆与众高管将向全球54000名来自160多个国家、不同种族、不同文化的联想人传达新财年战略和愿景。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

在4月9号召开的美国站誓师大会现场,杨元庆谈到联想将真正成为智能化时代的引领者和赋能者!这是联想存在的意义,是所有联想人应当孜孜以求的目标。接下来,联想还将绘制抵达这一愿景的攀登路径。积跬步,至千里,联想会用日复一日的努力,执着前行。

推出新的3S战略谱写壮丽愿景

随着2019誓师大会“智能,为一切可能”新品牌愿景的推出,联想要为消费者,为中小企业,为商用、企业级客户,甚至为电信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的技术,而达成这一目标,将在三个领域实施推进新的3S智能化战略。

这三个领域是:

l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由此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将以5G和AI为技术基础连接一切,实现机器之间的高效自然的沟通互动,数据和服务在不同终端自由流转。

l Smart Infrastructure(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在服务器、存储、融合与超融合、网络、HPC、云计算、边缘计算以及软件和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的以及定制化的服务,以满足新IT/新数据中心的差异化的需求,实现可靠、敏捷、高效、定制化等。

l Smart Vertical(智能垂直行业),联想通过自身的多年智能化转型积累的经验能力,针对不同垂直行业,提供端到端智能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的智能化/数字化转型。

在详述3S战略之后,杨元庆激昂的表示,向上攀登的过程中,有坦途,也一定有崎岖起伏。沿途的风景,有阳光,也一定有疾风骤雨,乌云蔽日。我们的心情,有喜悦,也一定会有疲惫和沮丧。但,只要山在那里,只要我们立志登顶,我们就不会失去继续攀登的力量。我们善于学习,勤奋工作,以客户为中心,说到做到。我们定下胜利的目标,胜利就一定属于我们!

过去的2018财年收获颇丰

回顾过去的2018财年,联想所有业务都创下历史最好成绩;两大转型进展显著——从产品导向转向客户导向,从单一业务转向多元业务,联想未来发展的新基石已经具备雏形。

l 联想成功捍卫了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领域的领导地位,更以创纪录的市场份额重夺个人电脑全球市场第一,并收获了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

l 移动业务在完成对摩托罗拉并购后,首次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实现扭亏为盈;数据中心业务营业额持续高速增长,盈利水平不断改善。

l “设备+云”与“基础设施+云”领域,大力投资于新型智能设备,投资于能够提供云内容与云服务的新平台,投资于打造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自主设计与制造能力,投资于大数据及行业智能解决方案,联想的不懈投入已经开始看到可喜的成效。

在全球经济面临巨大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联想集团在其所进入的全球主要市场均实现了高速而均衡的增长。同时,在创新能力、人员管理、财务稳健性、产品服务质量、社会责任等方面也取得进步。

在年初揭晓的美国《财富》杂志“2019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中,上榜的四家中国企业中,联想是唯一的ICT(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即信息和通信技术)公司,在计算机行业排名第6位。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称:“此次联想再次入选,印证了联想已经走过转型阵痛期、迎来全面增长的新阶段;也证明了公司在财务稳健性、创新能力、产品服务质量、全球竞争力等方面经受了市场的严酷检验。”

在接下来的4月16日,4月18日,联想还会继续在日本东京、中国北京举行誓师大会,更多精彩现场和最新动态可关注“联想集团”微信公众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