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 Pro 4月18日正式开售:修长屏幕 广角三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5/194882.shtml report 4832

今天,vivo X27 Pro媒体交流会在深圳举行,vivo的产品经理就X27 Pro身上的各种卖点向媒体一一阐述,并向媒体解释了X27 Pro中vivo的理念与坚持。

关于X27 Pro,最亮眼的应该就是这块屏幕了,X27 Pro采用了一块独特的20.5:9的零界全面屏,vivo称之为“塔罗屏”,相较于普通屏幕比例的手机,可以带来更接近与电影比例的视觉体验,同时因为修长的比例,vivo X27 Pro在握持手感上也极为优秀,单手操作也不会感到吃力。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X27 Pro更是采用了全新工艺,拥有黑珍珠、白母贝两种配色,分别采用“全息+渐变镀”和“全息+七彩镀”工艺,在光线下,色彩变换丰富,十分特别。

来到vivo X27 Pro的重头戏拍照上,X27 Pro拥有三颗摄像头,采用索尼IMX586作为主摄(4800万像素)、同时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超级夜景、超级微距、超级逆光功能也在X27 Pro的优秀相机配置加持下更为优异。一颗2.9μm 超大单像素尺寸的夜视摄像头,有效提升暗环境下视频成像的清晰度。

短视频的兴起也带动了当下年轻人随手拍摄短视频的习惯,X27 Pro内置的多种短视频剪辑模式不仅有助于用户之间进行方便剪辑操作,还支持用户之间将成品的短视频保存在本地。

X27 Pro前置摄像头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巨大的亮点,3200万像素摄像头,coms拥有高达0.8μm的单个像素尺寸和F/2.0大光圈,再配合前置补光灯,在自拍方面X27 Pro前置配置在一众厂商中可以说拔得头筹。

在整体配置上,vivo X27 Pro配备8GB+256GB超大内存、4000mAh超大电池、最大充电功率22.5W的vivo FlashCharge闪充、第六代屏幕指纹HD版、NFC。此外,X27 Pro搭载独立的AK4377A Hi-Fi 芯片并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售价方面,vivo X27 Pro定价3998元,将于4月18日在vivo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vivo官方旗舰店,及全国各大线下渠道全面同步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