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 4月23日发布 搭载Hrper Video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893.shtml report 1472

本月的手机发布会可以说是非常多了,此前联想便一直宣传预热自家的产品:联想Z6 Pro,从宣传来看,联想Z6 Pro可以拍出高达1亿像素的照片。

  此前,联想手机正式宣布将于4月23日正式发布,其内部代号“斗战胜佛”。

  作为联想手机今年一款重磅产品,联想Z6 Pro可以说是很有看头,首先是搭载了今年MWC上推出的Hyper Video技术,这项技术是基于5G时代低延时高传输速率的特性,满足用户对于视频拍摄的需求。而这项技术的实现并非以堆叠摄像头数量而是以硬件的提升再结合软件方面的算法优化,从而带来超越以往的更加清晰和更高质量的视频拍摄能力,所以不排除发布会上推出联想Z6 Pro 5G版。

  配置方面,联想Z6 Pro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拥有2.9um像素面积,支持2.39cm超微距拍照,背部应该为3D曲面玻璃,并且配色从爆出的图看左侧有一竖条红色光纹,很漂亮也很有设计感。

  此外,联想Z6 Pro还将在机身右侧设置专门的视频拍摄按键,支持双频四模GP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