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这款拍摄神器,轻松提升你的VLOG!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6/194903.shtml report 8805

在小米九周年的米粉节庆典上,小米创始人雷军用自家新出的小米9旗舰手机,搭载在一款米家有品新上架的电子稳定器上,拍摄出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条VLOG。

  随着手机硬件的迅猛发展,视频拍摄已经不再需要昂贵而笨重的器材,只要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的拍摄自己专属的VLOG,记录生活,分享生活。

  然而,如果只是用一只简单的自拍杆,或是徒手握着手机来拍摄VLOG视频,手臂的自然晃动所带来的手机视频的抖动,往往会让观众看的头晕眼花,从而失去看下去的兴趣。

  手机三轴稳定器,已经开始越来越流行与普及了,是目前解决手持拍摄视频时做物理防抖的最有效方案,能让手机拍出的视频画面稳定而流畅。

  小米雷总在拍摄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支VLOG时,使用的正是一款小米有品新上架的傲腾折叠式三轴稳定器。

  这款傲腾折叠式手机三轴稳定器,相比市面上常规的传统手机稳定器,最直观的亮点就是折叠收纳,收纳起来后,体积能缩小一半,可以非常轻松的放入随身小包,甚至衣服口袋之中。这种特别的结构,解决了传统稳定器用户以往最头疼的问题,就是体积太巨大,难以随身携带,从而降低了它的使用频率。

  在展开了这款折叠式稳定器之后,我们意外的发现,原来它的特点还远不止折叠这么单纯:

  1、手机安装迅速

  雷总用的这款傲腾稳定器,是一种斜臂式结构,手机直接装在手机夹中间,然后启动电源开关即可,从安装准备到拍摄,整个过程不超过5秒,非常迅速。

  而市面上传统的三轴手机稳定器,都需要根据手机的大小与重量,对电机臂进行调平衡的操作,麻烦而费时。

  2. 能给手机边拍摄边供电

  手机拍摄视频时,手机电量会下降的很快,手机很容易没电了。一方面,傲腾内置有无线充电模块,拍摄的同时能给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比如iphoneXs)进行供电;另一方面,对于不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傲腾也能通过插线方式对手机供电,而且对云台的拍摄运动无遮挡。

  3. 横竖一键切换

  用过大疆Osmo Mobile之类的传统结构手机稳定器的用户都知道:切换横竖拍摄,是一个非常繁琐而费时的操作(需要手动旋转手机夹、重新调节电机臂、做重心平衡),而在傲腾上,由于特殊的斜臂结构,居然可以一键自动完成。

  4. 能外接麦克风

  雷总在拍摄VLOG时,外接了一只麦克风来增强拍摄时的收声效果。傲腾稳定器的手柄上内置有一个麦克风插口,用来外接第三方麦克风,同时可以避开麦克风接线对云台运动带来的缠绕干扰。这对专业的Vlog人群而言,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了。

  除此之外,ATOM还有着很多独特的实用功能,比如高达310克的承重能力(外接高重量的手机广角镜头)、能直接外接运动相机、自定义功能按键、人脸跟随、物体追踪、全景拍摄、移动延时等。

  大家快来跟随小米雷总的步伐,开启人生中的Vlog来记录美好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