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布局中端市场 三星Galaxy A系列四款新品齐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7/194965.shtml report 4952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正式在中国市场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而与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三星今天在全国共同时举办了23场Galaxy A系列品鉴会。和发布会场次众多相对应的是,三星今天一共发布会了此款产品,包括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和Galaxy A40s。

  三星Galaxy A80—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A系列是三星面向中国中端市场推出的一个系列。其中三星Galaxy A80最独特和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搭载了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通过全新的滑动和旋转结构实现了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以及3D景深镜头三摄像头的前后共用,这就使得三星Galaxy A80在自拍方面的表现相当强悍了,同时在后置拍照和视频等方面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得益于180°炫转三摄设计,三星Galaxy A80拥有一块无刘海也没有开孔的6.7英寸(直角)绚丽全视屏,全球首发骁龙730G芯片,其采用了三星8nm LPP工艺,8+128GB存储,有太空黑、蜜桃金、月光银三款配色。

  同时,三星Galaxy A80还支持光学屏下指纹,支持25W快充,而其配备的智能电池可以了解用户的日常习惯和应用程序使用模式优化手机功耗。

  三星Galaxy A70—绚丽U视屏

三星Galaxy A70

  三星Galaxy A70搭载了一块6.7英寸绚丽U视屏,20:9比例,拥有出色的屏占比,配色上则有珊瑚橙,镭射黑和珍珠白三种,同样也支持光学屏下指纹,可以实现快速解锁,同时也保证了背部的完整和简洁。

  配置上,三星Galaxy A70背部为后置三摄,分别为3200万像素主摄+500万景深镜头和拥有123°视野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同时,三星Galaxy A70的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3200万像素,并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和25W快速充电。

  三星Galaxy A60—黑瞳全视屏

三星Galaxy A60

  与其他几款不同的是,三星Galaxy A60采用了正面挖孔式设计,6.3英寸,三星称之为“黑瞳全视屏”,并且取消了听筒,是三星首款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仅限于通话)的智能手机,有效提高了屏占比,也使整体更加简洁,玻璃材质机身,有丹宁黑,浅滩蓝,暖阳橙三款配色可选。

  相机方面,Galaxy A60同样为后置三摄,分别为32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虚化镜头和一颗123度超广角镜头,并搭载骁龙675处理器,运行Samsung One UI系统,拥有流畅的体验。

  三星Galaxy A40s—绚丽V视屏

三星Galaxy A40s

  三星Galaxy A40s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绚丽V视屏,更加适用于游戏、视频、浏览等,后置同样为三摄,分别为13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像头、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的123°超广角摄像头,增加了手机拍摄的可玩性,并支持AI智能场景识别,可识别19种场景模式,以及动态萌拍、AR贴纸等功能。

续航上,三星Galaxy A40s内置了一块5000mAh电池,可满足重度用户的使用。

  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A70 6GB+128GB版2499元,8+128GB版2799元,4月18日开售;三星Galaxy A60 6GB+128GB版1999元;三星Galaxy A40s 6GB+64GB版1499元。三星Galaxy A80价格目前尚未公布,但也会很快开启首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