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摄 刷新手机摄影极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9/195082.shtml report 8176

近两年,智能手机的拍照能力,一次又一次的刷新我们的认知,半个多月前,又一款刷新我们对手机摄影能力认知的旗舰机型发布了,那就是华为P30系列。早在华为P20系列登顶全球手机拍照第一的年代,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其对于拍照方面的统治力,那么如今强势登场的华为P30系列,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新体验呢?

暗光拍照对比

首先从暗光拍照方面来看,在极地漆黑的夜晚,整个北极大地只有星星点光,那些都是小木屋发出来的暗淡灯光而已,但在华为P30的镜头下,漆黑的夜晚也如同白昼一般,极光能够得到完美记录,色彩表现也因强大的感光能力而更加丰满,保证了画面可以准确的还原色彩,哪怕是图中的房子的细节部分,甚至是冰湖湖面倒影,都能得到很好的色彩还原。

图片24.jpg

以往的手机进行暗光拍照的时候,实际上都是通过曝光来解决的。但曝光有着天然诟病,噪点问题始终无法得到很好的解决。华为P30系列采用全新方式来解决手机在暗光拍照时的进光问题,通过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镜头以及1/1.7英寸大底传感器,摈弃普通的RGGB方案,升级至全新RYYB方案,像素层面提升40%的进光量,感光度最大可达ISO 409600,以此拍出的夜景照片细致、通透,噪点处理得也十分优秀,带来前所未有的暗光拍照体验。

超广角和超微距摄影模式加持

华为P30系列两款机型中,其中P30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P30 Pro则是搭载了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那么这也就意味着,两款机型都支持超广角摄影模式以及超微距摄影模式。基于广角镜头的加持,华为P30系列可以将更多的风景容纳进画面中,而不需要移动我们的拍摄地点,这在日常拍摄活动中显得十分受益。要知道我们日常在拍摄时,拍摄地点也并不是想移动就可以移动的,时常会受到地域的限制,比如说再外后退就是悬崖,就是河流之类的,这种时候超广角摄影模式就显得很实用了。

图片25.jpg

(华为P30 Pro正常拍摄模式)

图片26.jpg

(华为P30 Pro超广角拍摄模式)

那么可以从样张对比看到的是,普通拍摄模式下要显得局限性很强,不如超广角模式下给人以开放宽阔的感觉,另外在超广角摄影模式下,画面能够容纳的景色要多出很多,左边走廊在普通模式下只能看到尾巴,而在超广角模式下还能够看到大部分走廊。

图片27.jpg

图片28.jpg

此外,华为P30 Pro在微距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如今正是春光明媚的时节,出去拍摄花花草草,带上华为P30 Pro随手一拍就是朋友圈的百赞大片。

图片29.jpg

从样张表现来看,华为P30系列的影像实力确实是业界首屈一指。基于华为强大的科技实力,一直源源不断的给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产品,而华为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对科研的投入,以科技作为第一生产力,才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从产品来看,由P20系列到Mate 20系列,再到如今的P30系列,华为的一款又一款新产品正在不断提升手机的摄影新高度,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影像时代将是属于华为P30系列的,将是属于华为手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