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锦江刷屏网络 引爆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2/195154.shtml report 4915

4月21日,华为携手成都文旅预热多天的“一张图一座城”夜游锦江活动终于线下落地,现场除了借助华为P30系列手机镜头欣赏锦江夜晚美景之外,还有长达200米的天府幻夜图展示成都千年的繁华与底蕴。夜晚游览锦江、339熊猫爬塔、杜甫泛舟吟诗,现场活动互动性很强,体验指数高,百人媒体团更见证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引爆。

7.jpg

8.jpg

在200米光影长廊内,天府幻夜图吸引大批量现场观众驻足,这张图完全由成都的夜景照片组成并且由华为P30系列拍摄,气势磅礴的200米“天府幻夜图”幻化为光影长廊,连接千年古蜀文化和新成都风尚,串联了天府之国的过去与未来。夜游锦江的极致美景与华为P30系列拍摄的200米巨幅“天府幻夜图”交织呼应,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惊呼。

9.jpg

更为震撼的是,此次华为 “一张图一座城”样张征集面向全民,除了专业摄影师的手机摄影作品外,普通人的手机摄影作品也位列其中。“天府幻夜图”从几百张图片素材中精心挑选出最具代表成都风貌的28张样张组成。借助夜游锦江,以影像透视成都的过去和未来,展现了华为P30系列未来影像图景的一角,以超感光四摄,带领大众走进未来影像新时代。

10.jpg

活动现场,除了华为P30系列带来的暗拍体验之外,幸运的媒体嘉宾还体验了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一碰传"功能,将P30手机里心仪的照片作品快速传入到华为笔记本电脑中,并通过大屏幕分享了自己拍摄照片的心得。

11.jpg

而成都地标性建筑339塔灯光秀闪耀成都,结合熊猫爬塔的震撼光影表演,与200米巨幅“天府幻夜图”一同引爆4.22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

12.jpg

极具特色的点亮仪式,在将天府文化展现得淋漓尽致的同时也让大家见证了华为P30系列手机强大的暗拍功能。现场观众无不为之震撼,可以说,此次“一张图,一座城”活动不仅打造了一场属于华为和普通大众的光影狂欢夜。通过精美的样张效果和光影艺术,更让华为品牌和普通大众之间,有了更深一层的情感递进。这个夜晚,借助华为P30系列镜头,捕捉隐藏在繁华都市背后的静美景象和悠远记忆,唤醒曾被人们“忽略”的美好与感动。

13.jpg

除了“一张图,一座城”的震撼效果之外,更好的消息是,4月22日,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现货抢购,在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可抢600元优惠券、赢“成都-俄罗斯”品质游及华为P30限量大礼包;手机、笔记本、智能穿戴、配件音箱各系列产品惊喜优惠。还等什么,赶快去华为天猫官方旗舰店pick一台华为P30系列手机,第一时间见证“未来影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