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止翻倍?索尼曝光PS5部分参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2/195165.shtml report 20089

 

最近,网上关于索尼下代主机PS5的消息可谓是多如牛毛,其中最可靠的消息便是媒体Wired所发布的文章。之前PS4的首席架构师Mark Cerny接受了Wired的采访。

Mark Cerny指出,新一代的机器将不会依照惯例命名,也就是说下一代主机的名称将不会是PS5。

据Mark Cerny称,索尼的下代主机将采用八核心的定制版AMD Ryzen处理器。其浮点运算能力将超过10T。相比之下PS4 Pro的浮点能力仅为4.2T。而且新主机采用了基于Radeon Navi架构的7nm GPU。不光支持8K分辨率,还支持光线追踪功能。

存储介质方面,新一代主机将搭载蓝光光驱和超高速SSD,传输速度将超越现有的PC产品。

Mark Cerny还通过一个Demo实际展示了新主机的超高速度。据Wired爆料,以游戏《漫威蜘蛛侠》为例,在PS4 Pro上需要耗时十五秒的快速旅行操作在次时代开发机上仅仅用了0.8秒便可完成。

对于玩家们最关心的售价问题,Mark Cerny表示:基于新主机的性能,他们将会拿出一个充满诚意的建议零售价。当被追问这是否意味着机器的价格将要上涨的时候,Mark Cerny则表示对此无可奉告。

另外,据分析师称次世代主机有很大几率会在2020年上市,喜欢的小伙伴们,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