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充值现象频发 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出解决办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2/195170.shtml report 3525

智能手机,集多种先进科技于一身,实现了移动办公、视频娱乐、社交互动、扫码支付等功能。尤其是在软件应用和各种游戏的加持下,其趣味性和可玩性变得更强,并且易操作。因此,除了成年人以外,智能手机也开始赢得了小孩子的喜爱。然而他们的心智发育尚未成熟,不能做出合理的判断,导致误充值、乱消费的现象频发。许多家长对此表示十分担心,甚至引发了家庭矛盾。为了应对这一问题,东莞市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较为有效的解决办法。

image.png

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07月成立,目前是OPPO“软件商店”的运营者及OPPO账号系统的运营者。经过长期对软件的运营和维护,它已经在相关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使用OPPO智能手机的家长来说,该公司建议对手机里的应用或游戏进行加密处理,阻止小孩打开想玩的页面,就能从根源上避免随意充值、过度花费。

具体的步骤如下:

1.从手机桌面里找到设置,点击面部与密码,再点击隐私密码;

2.进入隐私密码后,按照屏幕提示设置密码(建议隐私密码和锁屏密码不一致),再设置安全问题找回密码验证(避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3.设置完成后,打开应用加密,选择需要加密的应用或游戏即可。

依据讯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所述办法来看,小孩如果想要操作应用或游戏就必须输入正确的密码,方能正常使用。这样一来,即加大了他们的使用难度,也能减少对手机的依赖程度,将玩手机的时间分配到其他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去,十分有利于身心健康发育。特别强调的是,作为家长的大人们,也应该为小孩树立榜样,多给予他们关心和陪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