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境深受用户好评,华为P30系列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02.shtml report 6444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智能手机这类随身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求不卡顿/性能好/续航强,外观设计更是要求出街抢眼。这方面较为出众的,当属华为P系列手机。

图片6.png

去年华为P20系列以「小刘海」和「极光色」引领了市场风潮,今年华为P30系列手机更是再次突破自我,用天空之境等多款全新配色,成功俘获了消费者芳心。随着华为P30系列手机开售,首批用户也拿到这款手机有一段时间,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评价这款手机的。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网友@jd韩木木00称:“华为P30 Pro手机做工相当有质感,背部温婉如玉,论颜值能打9.9分”。网友@伍***6表示:“天空之境颜色让人眼前一亮”。还有微博网友@我是普先生表示:“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是天空之境,真的非常漂亮”。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30系列很好的传承了P20系列渐变色的经典设计,将多种色彩融入手机,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艺术享受。

图片10.png

想必大家不禁要问,华为P30系列的艺术灵感来自哪里呢?事实上,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色彩元素从大自然中汲取的灵感,将素有「天空之境」美称的盐湖融入手机设计,辅以不同时间线上盐湖所表现的不同色彩,造就了美轮美奂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比如说:热情似火的赤茶橘配色取材于清晨的盐湖,当第一缕阳光照射湖面,橘红色的光华洒满人间,“赤茶橘”便应运而生。再比如:天空之境配色取材于正午的盐湖,此时盐湖烟波浩渺,水天一色犹如天堂,完美演绎了「天空之境」应有的样子。

图片11.png

当然,华为P30系列不仅在机身配色方面下功夫,在外观设计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华为P30系列采用了双曲面机身设计,让用户持握时更加贴合手掌,视觉沉浸感也非常突出。华为P30 Pro配备了磁悬发声屏,使得正面屏幕全然无孔,打造出纯净无暇的机身表面,整体感大幅度提升。

其实,在华为P20系列极光色风靡之前,智能手机行业的审美局限在简洁风、纯色风和确定之美上。而华为手机Brand Image总监苏婷婷曾在采访中表示:华为P系列手机之所以受到大众的欢迎,是因为它勇于跳出产品设计的“舒适圈”,而是重新书写了一套设计逻辑,以不确定之美带领智能手机外观向艺术品进发。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这一全新的设计逻辑也得到了外国媒体的支持,比如:知名英国媒体Stuff评价:“华为P30的全新配色就像90年代的迪士尼公主”;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也表示:“采用双曲面设计的华为P30系列手机,有着非常出色的持握手感”。由此可见,华为P30系列手机的艺术造诣确实达到了引领手机圈时尚潮流的地位。

图片14.png

此外,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其他方面也都有着非同一般的表现。拍照方面,华为P30系列手机创新的采用RYYB超感光传感器,夜间也能轻松拍大片。性能方面,华为P30系列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款7nm制程工艺的顶级处理器不仅在处理日常事务时得心应手,配合GPU Turbo 3.0技术,游戏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众。不仅如此,全新的EMUI 9.1操作系统中的EROFS和方舟编译器,非常明显的提升了手机使用的流畅度。

图片15.png

所以说,有着自己独特设计逻辑的华为P30系列不仅在外观颜值方面非常惊艳,在其他方面也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才能在智能手机红海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炸裂”的用户口碑。不得不说,华为P30系列手机绝对值得你我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