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之间筑就非凡 戴尔Latitude 3400 | 3500新品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5/195298.shtml report 10344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选择离职创业,开启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中小型企业在选择办公设备时要考虑的不仅是强大生产力,更要保证设备的可靠性与性价比。

全新戴尔Latitude 3400 | 3500商用笔记本则为这些成长中企业提供了一个兼具可靠性与性价比的全天候基础生产力工具。

一击制胜:颜值就已成功一半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随身设备的外观也是为第一印象加分的重点。正所谓“术业有专攻”,当会见客户或合作伙伴时,一台风格沉稳商务感十足的笔记本自然能给对方留下更值得信赖的好印象。Latitude 3400 | 3500机身外部哑光与镜面结合的喷漆设计与配合圆弧边缘,新颖灵动,Latitude 3400更有全新升级的窄边框,处处展现别样商务范儿,外出洽谈时自然气场十足,信心倍增。

气场与颜值都是给别人看的,背到身上的感受只有自己清楚。对于时刻为事业而拼搏的人们来说,背着笔记本坐飞机、坐高铁、挤地铁甚至追公交简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了。这时,一台方便携带的商用笔记本一定能为你排忧解难。Latitude3400屏幕尺寸虽然有14寸,但外观长宽分别只有330.3 毫米与238 毫米,更加节约箱包空间;轻至1.67 千克的起始重量,更能让你的双肩与双手获得救赎,一天下来腰酸背疼的时代将彻底成为过去。

工作就是比谁更快

在各行各业竞争都愈发激烈的今天,若想立于不败之地,势必要保证更强势的输出效率。许多人都经历过在diedline临头时,笔记本承受不住多线操作突然卡屏死机强退掉链子的噩梦。而拥有一台性能强悍的生产工具,就像为你加上了三头六臂,不仅能多线操作丝般顺滑,更能提升效能免于卡顿。Latitude 3400 | 3500最高可选搭载的全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让企业效能更强劲;最高32GB DDR4内存与1TB HDD、512GB PCIE SSD,搭配可选的英特尔®傲腾™内存加速技术,为你的工作加速,多线推进一手掌控。更有可选配的NVIDIA MX1302G DDDR5独显,图像处理工作也是丝毫不在话下。

等得花儿都谢了?我拒绝

人们常说:时间就是金钱。对于成长中的团队来说,时间更是一切。工作中总是充斥着令人厌倦的等待:出远门前等着笔记本充电,同事发来文件时等着下载,效率极其低下又影响工作情绪。Latitude 3400 | 3500的快充功能可以让笔记本在一小时内迅速充至80%电量,告别等待,说走就走;Latitude 3500还可选配最高450 Mbps 的CAT 9 WWA 移动宽带技术,可以让你在没有wifi的环境中也能获得更快的下载速度,向外出办公时总为进度条捏一把汗的日子说拜拜。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随时随地捕捉机遇,不仅需要良好网络的支持,更是对笔记本续航能力的考验。Latitude 3400的续航时间最长可以达到16个小时,在咖啡厅或者机场临时办公时再也不用像没头苍蝇一样到处“抢”充电口,就是这么潇洒自在。

*一小时快充为关机状态下测试结果;电池续航时间是基于对配备英特尔i5-8265U处理器与56 Whr电池版本Latitude 3400笔记本电脑的初步测试,使用了www.bapco.com上的Mobile Mark 2014基准测试。测试结果仅供对比。实际的电池续航时间因为产品配置和使用情况、软件、操作条件、电源管理设置和其它因素而异,可能低于测试结果。最大电池续航时间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降低。

智能时代 处处快人一步

打开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共需要几步?从前的我们需要:掀开笔记本——点亮显示器——输入一长串密码,而到了如今的智慧时代,我们可以有更加节约时间的选择。Latitude 3400 | 3500可选搭载的指纹电源一体键登录,只需轻按手指,就可以在开机的同时进行解锁;可选配的远红外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 人脸识别登录,“刷脸”解锁简直不要太酷。紧急任务来临时,其他人都在抓耳挠腮输密码,秒秒钟解锁笔记本的你自然显得格外淡定从容,机动力超一流。

结实的身板 才经得住更多考验

常言道“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忙碌的工作中磕磕碰碰总是在所难免的。有可能是不慎手滑使笔记本跌落,也有可能是无人留意时被包裹文件等压迫,又或是茶歇时意外倾倒的水杯等,意外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如果因此造成设备损坏进而导致工作上的损失,那自然无异于雪上加霜。一款“扛造”的笔记本,可以让我们免除不少这样的麻烦。Latitude 3400 | 3500机身内部边角与端口处采用了工程加固技术,日常小磕小碰甚至是一定程度的跌落都不在话下。此外,Latitude 3400 | 3500已通过了A面100kg 1min 压力测试、键盘50ml 水5min静置防泼溅测试、50cm自由跌落测试、25000次开合测试等14项严苛测试,并通过了80万小时平均无故障时间认证,笔记本不再是娇弱精贵的代名词,它更能帮你放开手脚去打拼属于自己的未来。

对于许多创业者来讲,许多辅助设备由于条件限制,常常并不能保持较高的更新频率,兼容性便成为了选择笔记本时必须考虑的问题。Latitude 3400 | 3500机身两侧的连接端口分配合理,左右皆可接入USB设备,且在装配了HDMI端口的同时还保留了传统VGA视频端口,可轻松匹配时下各种新老显示设备而无需转接,节约更便捷。

为你扫清奋斗路上的后顾之忧

就像我们人类偶尔会生病一样,笔记本也难免会有故障的时候。在以往,笔记本的售后质保比我们人类挂号看病还要繁琐,在设备故障本就已经耽误工作的情况下,繁杂的售后手续更是让人头大。Latitude系列商用笔记本均包含标配的上门服务,故障发生后只需一个电话就可轻松解决大部分售后问题,并可选配最高至5年的升级服务,确保使用无虞。不过更重要的是,戴尔Latitude商用笔记本可选的“保留您的硬盘”服务,可在笔记本进行维修后,保证对故障硬盘的全面物理控制,避免因笔记本损坏返修造成的数据泄露风险,保障数据安全。

随心换装 配件玩出新花样

人靠衣装,笔记本也一样。不同场合搭配不同的周边配件,工作也能事倍功半,效率飞升。在桌面办公时,将Latitude 3400 | 3500与WD15站坞配合使用,仅需一根USB-C线缆,即可实现为笔记本充电、数据的传输与屏幕扩展等功能,相当于拥有了一个小型工作站;如果需要离开桌面,只需拔掉一根线缆即可使笔记本“恢复单身”,轻松实现在不同工作场景间的随意转换。商旅时,使用PW7018LC移动电源既可以为笔记本和其他移动设备充电,也可同时进行数据传输,充电读写两不误,高效从细节开始。

全新戴尔Latitude 3400 | 3500商用笔记本现已上市。灵动的外观、强大的性能、可靠的表现,这些都将成为使用者勇往直前,创造非凡的强大助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