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手表8X上手 一款儿童自己都想要的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8/195328.shtml report 5607

在经过了众多品牌和产品的更新迭代之后,如今的儿童手表已经成为了一个相当独立的目类,有别于普通的智能可穿戴设备如智能手表等,智能儿童手表因其精准面向儿童的设计和保障儿童安全性的独特功能,成为了不少家长和儿童的选择,而其中产品功能性和口碑都较为出色的,当数本就专注于安全领域的360儿童手表了,其在最近也是发布了新款产品360儿童手表8X。

360儿童手表8X本次的包装采用了较为独特的抽屉式设计,底部内外层包装之间通过一个斜角进行交接,底部有产品相关信息,抽取也非常方便。

抽出内盒上层就是360儿童手表8X本体,我们所体验的是云霞粉配色,另外还有一个星空蓝的配色,二者表带主体均为深空蓝色,表盘和表带上的点缀色彩有所不同,但两款配色都很鲜活可爱,相信会是小朋友所喜欢的,表带依旧选用了食品级硅胶材质,将儿童皮肤过敏不适的可能性降到了最低,手表下层则是分盒收纳的充电器及说明书。

表盘左侧为SIM卡槽和扬声器开孔,支持插入nano SIM卡,支持移动/联通4G,这为360儿童手表8X带来了独立通信和连接网络的能力,配合手表所配备的200W像素摄像头,可以方便地实现手表-手表、手表-手机的实时视频通话,而有了Smart PA智能音频功放的加持,在音质优化的同时还能加大功放音量,进一步加强了家长与儿童之间的沟通。

信息安全方面也不用担心,360儿童手表8X支持360安全加密技术,所有通信内容都会经加密传输,还提供有通话白名单功能,只有名单中的号码能够呼入,充分保障儿童安全,绝不令安全设备反而变成安全隐患。

右侧表冠位置的两颗按钮则分别是多功能键(整合电源/亮屏/Home键功能)和专为应对特殊情况而生的SOS应急呼叫键。

正面360儿童手表8X配备了一块1.4英寸全贴合触摸屏,分辨率240x240,表面覆盖2.5D康宁大猩猩玻璃,兼顾漂亮质感与可靠品质。

背面则是智能可穿戴设备普遍采用的触点磁吸式充电接口,完整的一体式设计为360儿童手表8X带来了IPX8的高防水等级。

性能方面360儿童手表8X这次搭载了一款展讯的64位双核处理器,主频1.2GHz,搭配256MB RAM+512MB ROM,平台整体保持低功耗优势,再加上内置了800mAh电池,续航表现出色。

连接性方面,除了4G移动网络,360儿童手表8X还支持2.4GHz WLAN和蓝牙4.2连接,更重要的是,在儿童手表核心的定位功能方面,360儿童手表8X的表现同样出色,其整合了GPS+北斗+基站+AGPS+Wi-Fi+重力感应+室内定位+拍照辅助等诸多方面提供的位置信息,打造了独有的AI定位功能,还能通过APP端轻松查看手表的历史运动轨迹。

而专注打造儿童手表的360在功能性上面也已经很有经验了,运动计步、微聊、一键SOS、安全区域划定、闹钟计时、查看天气这些基础功能一应俱全,而且还内置了智能语音助手,堪称是手腕上的百科全书,小朋友有了问题第一时间就能通过手表自主找寻到答案,可以更好的地培养儿童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结合360儿童手表8X的目标激励设置,可以在生活中更合理的引导儿童养成各类良好习惯,从另一个层面丰富了儿童手表的产品定位和意义。

其实我们可以看到360在儿童手表这个品类下已经拥有了相当优秀的技术积累和产品思考,360儿童手表8X在399的价位段充分满足我们的期待。而儿童手表也从最开始单纯的父母添置的儿童安全保护设施,变成了小朋友们自发就会想要拥有,在生活中能帮助儿童更健康成长的一个小助手,其所拥有的潜力,可能是我们现在其实还并没有能完全窥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