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打”熊猫利器去成都,这次圆滚滚别想“静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9/195414.shtml report 8499

成都,天府之国,川菜名满天下,尤其是这里的小姐姐,是出了名的漂亮。然而,实际上其他的种种都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成都,对于四川来说,大熊猫才是这块地界的无价之宝。大熊猫以人畜无害的外观,时尚圈永不褪色的“黑白”配,以及蠢萌蠢萌的性格,迅速获得了全世界人民的喜爱。

图片1.jpg

笔者此前一直想要看看熊猫的真容,恰巧最近上手华为P30系列手机,也刚好能够测试一番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说走就走,带上华为P30 Pro这款“打”熊猫利器,来到了天府之国成都,踏入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用手中的华为P30 Pro记录下了圆滚滚各种各样的萌状。

拍摄成果颇丰 华为P30系列变焦能力名不虚传

笔者来到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之后,看见大熊猫之后,却发现了一个问题,大熊猫距离我能够进行拍摄的地点还是非常远的,如果是正常拍摄模式下,效果并不是很好,不能够看到大熊猫的一些细节部分。但这并不能够难倒笔者手中的这款“利器”华为P30 Pro,它最大能够支持50倍数码变焦,并且拥有5倍光学变焦以及10倍混合变焦等多种功能,一般来说要拍摄到大熊猫的近貌,只需要使用5倍光学变焦或者10倍混合变焦就可以了,但如果要拍摄大熊猫身上的细节部分,则有可能需要用到更高倍数的变焦效果。通过样张表现来看笔者发现,华为P30 Pro的变焦效果确实非常不错,5倍光学变焦与10倍混合变焦几乎是达到了无损的效果,而50倍数码变焦由于是手持的情况,则要更加模糊一些。

图片2.jpg

华为P30 Pro正常拍摄

图片3.jpg

华为P30 Pro 10倍变焦拍摄

图片4.jpg

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拍摄

从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出,华为P30 Pro正常拍摄下,如果不注意看,几乎看不见熊猫,大熊猫已经于周边的环境合为一体,拍摄效果基本体现不出来。而再来看看第二张使用华为P30 Pro 10倍变焦拍摄的大熊猫,不仅是能够做到几乎无损变焦品质,图片十分清晰,并且距离拉近了之后亮度甚至也提高了,我们得以更加仔细的观察大熊猫的状态,大概能够看得出它正在吃东西。最后是50倍变焦状态下,简直是太神奇了,可以看出,手持50倍变焦下,图片还是非常不错的,大熊猫脸上的毛发以及手中的竹笋,都能够被清晰观察到,华为P30系列的变焦能力果然名不虚传。

如果你偏好动物题材 华为P30系列绝对让你爱不释手

想必大家看到笔者拍摄的大熊猫,也能够在屏幕前感受到大熊猫的憨态可掬。是的,华为P30系列的超凡变焦能力以及各种拍照功能,将会成为偏好动物题材摄影师们的强大助力,5倍、10倍甚至50倍的变焦能力,足以支撑各种拍照场景,比如在湖中心的天鹅,远方的大雁以及各种各样的远景,我们都能够灵活运用华为P30系列的变焦功能进行拍摄,且倍数只要不是太高的情况下,纵使是手持也能够有很好的样张效果表现。

图片5.jpg

如果你也是一名动物题材拍摄爱好者,那么华为P30系列机型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纵观整个手机界,能够拥有如此极致变焦能力的机型,屈指可数,且华为P30 Pro搭载全新超感光后置四摄,4000万的主摄+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ToF景深镜头的四摄组合,也足够支撑大部分的日常拍摄。在野外拍摄时,超广角与超微距功能,以及变焦能力,十分实用而方便,这些功能,华为P30系列都能给你。

实际上,不论你喜爱拍摄动物与否,但凡你是喜爱拍照的用户,华为P30系列机型都将是你的最优选择。看完笔者今天拍摄的大熊猫,你有没有被华为P30系列机型种草呢?眼看五一假期将至,外出游玩带上一部华为P30系列,再好不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