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耿再出新设计?要同红魔3一较高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9/195419.shtml report 5509

4月28日,努比亚红魔3电竞手机正式发布,首次亮相的红魔3以其独具创新性的内置涡轮风扇为手机散热提供一种新的思路。随着发布会的落幕,红魔3电竞手机也进入了发售前的最后冲刺期。发布会后,一段30秒的预告视频上线京东平台,为红魔3的首销再添一抹神秘。

 

红魔3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内置涡轮风扇的设计。据努比亚官方数据,红魔3团队经历了多达33项散热相关专利的研发和积累,才打造出首款“风冷×液冷”于一体的电竞游戏手机。同时,红魔3还内置独立的贯穿式风道结构,外部空气可经由北部进风槽,流通至高热区域直接吸收热量,最终被内置涡轮风扇从出风口排出,每秒可完成50余次的冷热空气交换。

 

另外,红魔3电竞手机还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的存储配置,5000mAh的电竞级高效能电池,满足游戏用户对游戏画质、流畅度及使用时间等多方面需求。同时,6.65英寸的屏幕刷新率高达90帧,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自然、流畅的游戏体验。此外,红魔3还支持AI通话智能降噪和AI啸叫抑制功能,能够实时消除游戏语音通话中的背景噪声干扰,“听声辩位”不再困难。更为吸引游戏用户的在于,红魔3的背部指纹键可以作为额外的触控热键,“五指操作”成为可能,吃鸡当然不在话下。

 

5月3日,红魔3电竞手机将于京东平台正式开售。在过去的两年中,京东不仅联合厂商确立了游戏手机标准,更是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游戏手机品类的发展,努力完善游戏手机生态圈,为用户打造更具沉浸感的选购、使用氛围。5月3日京东红魔3超级品类日当天,京东还将为消费者提供白条6期免息等优惠活动。在京东及厂商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游戏手机生态圈将会愈加完善和繁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