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五月!捷停车联合深圳交警亮相2019深圳智慧停车展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5/195507.shtml report 9955

2019年5月4日-6日,2019深圳国际智慧停车设备及技术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举办,捷停车(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停车品牌)携手深圳交警一起,与众多参展商共同见证这一重大历史时刻,共享智慧停车新生态、停车场景新价值。

  智慧停车行业年度盛典,吸睛无数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展览面积为15000㎡,共吸引全国200家交警主管部门、超500家国内外专业买家团、500家物业管理公司及房地产开发商、200家全国行业协会及机构、100多家战略合作媒体、多家停车设备行业协会共同参与,囊括了深圳停车协会、交警局、捷顺科技、银联、怡丰、大华等不同领域的参展商。捷停车作为行业唯一一家开放、赋能的企业,带来智能硬件+平台软件+运营方案,多维度呈现其强大的业务能力及研发实力,为驱动智慧停车行业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展会是智慧停车行业2019年度规模最大、展商最多、行业协会最全、技术产品最专业的行业盛典之一。在现场不仅能直观看到智慧停车行业最前沿的黑科技,还能体验酷炫高科技带来的畅快体验。

  三大平台+四个方向+五大展区+八大功能的完美演绎

  本次展会,捷停车融合车主平台、车生活平台、生态合伙平台三大平台;从To B、To C、To G、To X四个业务方向;通过现场的大屏幕区、企业介绍灯箱区、车主APP体验区、智能电视动态区、生态合作区五大展区;充分展示了捷停车企业介绍、运营大数据、生态运营、无人值守、无感支付、生态合伙、合作模式、优惠券活动这八大功能板块的内容,立体呈现了智慧停车整个完整的生态体系,完美演绎了捷停车的平台运营能力和生态构建能力,展示了捷停车作为智慧停车行业龙头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新价值。

  云坐席无人值守停车技术燃爆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博览会现场,捷停车关于无人值守云坐席停车系统的演示。这样一个没有保安、没有收费员、没有岗亭,完全无人化的停车场景,成为展会一大焦点。据智慧停车行业资深人士透露,此停车系统为捷停车针对车场、物业管理方推出的云服务系统,通过无感支付、云坐席平台、智能监控技术及移动岗亭,真正实现车场无人值守。

  目前,捷停车无人值守云坐席停车项目已在深圳、郑州、武汉、南昌、厦门、沈阳、贵阳、襄阳等城市落地,为停车场降本增效,获得了车场运营管理方的一致好评。

  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源源不断的驱动力

  从展会上得知,捷停车以"停车场景新价值"为核心,从大数据平台、B端车场运营、C端用户运营、资源方合作以及生态合伙赋能几个方面进行具体呈现,辅以核心智能硬件,动静结合的方式体现出科技感、数字化、场景感,重点突出捷停车的toB、toC运营能力、整合能力,以B2B2C2G运营模式构建全场景的智慧停车生态圈。

  B端运营方面,捷停车不断深耕停车业务,相继推出无人值守、错峰停车、天启平台等项目,为车场管理方、停车运营方提出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车场管理方及停车运营方车场管理的痛点和难点,实现降本增效。此外,捷停车通赋予B端服务能力,打通多个商业场景消费入口和枢纽、开放平台链接和赋能车场、商业体,为车场管理方、停车运营方挖掘停车场更多的商业价值。

  C端运营方面,捷停车通过大数据平台精准获取客群画像,针对用户需求及喜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捷停车从最初的停车服务,到延伸至停车前及停车后的生活场景服务,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同时结合线上+线下活动,达到提升用户体验、增加用户粘度的效果。

  生态X端方面,捷停车从停车场景构建、场景生成、场景演化、场景连接四方面,构建智慧停车产业生态圈,为车场管理端、停车运营端、生态伙伴端的融合赋能,致力打造停车服务平台、产业管理平台、生活发展平台的闭环,不断夯实智慧停车生态圈的基础,最终实现与合作伙伴共享智慧停车新生态。

  把握发展趋势,树立智慧停车新风标

  捷停车自成立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开放创新、用技术驱动行业发展的态度,着力于打造开放赋能的智慧停车生态圈,重新定义了停车体系,开创了车场管理、停车运营、生态伙伴相融合的智慧停车新时代,推动了智慧城市发展。

  据统计,捷停车目前累计交易笔数破1亿、用户数400万+、日均交易笔数超80万+,联网运营车场数达8000+。捷停车正以快速发展的步伐,占领智慧停车行业的头部位置,以强大的实力及优势,为行业发展的未来增添无限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