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好男人 王铮亮要用这部手机捉迷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6/195531.shtml report 6637

2007年,第一届《快乐男声》中脱颖而出了很多有才华的歌手,王铮亮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在《快乐男声》之后7年多的时间里,王铮亮一直不温不火。

直到2014年,王铮亮登上央视马年春节晚会,并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当时这首歌唱哭了宋丹丹、唱哭了冯小刚,甚至可以说唱哭了全国观众。这首歌也风靡全国,让王铮亮一度蹿红。

而最近几年,王铮亮更多的工作是幕后,并且他的才华是毋庸置疑的,比如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将夜》中,9首插曲之中6首出自都是王铮亮作曲,6首王铮亮编曲,基本一个人包揽了整个团队的作曲。

除了在音乐上的天赋之外,王铮亮还是一位实力宠妻的好男人,在快男比赛结束的第四年2011年,王铮亮就和小提琴家文薇结婚了,结婚5年后,2016年6月28日王铮亮妻子生下了一位小公主。

因为妻子比较喜欢田园风格的装修,所以家里面的布艺沙发以及窗帘都是带有印花款式,而且地面铺设的也是毛茸茸的带有印花的地毯,看起来真的很温馨。

王铮亮在实力宠妻方面还有一件事让人印象深刻,之前王铮亮抽空还参与了某夫妻旅行真人秀节目,不过随着节目的进行,王铮亮的妻子遇事焦躁不冷静等特点被放大,而王铮亮则替妻子发声:“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脾气,我也有脾气。我夫人不是娱乐圈里人,所以她累了就会说,不会像我可能累了会坚持。其实她是挺真实的一面,大家看真人秀不也是要看真实的嘛!我觉得还好,至少有些东西是我承受,不是我夫人承受。她也说只要身边爱的人支持包容她就好。”仅凭这一点,王铮亮就是个有责任心的男人。

除了事业和家庭之外,王铮亮的业余爱好也有不少,比如他是一个漫威迷,《复联4》的零点首映场就出现了他的身影。

另外,王铮亮在电竞方面也非常热衷,从S2赛季就开始打王者荣耀,王铮亮可谓"元老级"玩家,而且最高打到过25星。在工作之余,王铮亮会和身边的好友们一起组队开黑,并与叶一茜田亮夫妇一起组了战队——"雷峰塔",偶尔一起打战队赛。

而且,王铮亮还是一个对华为P系列手机情有独钟的明星,在去年华为P20系列发布后第一时间,王铮亮就入手了华为P20 Pro,而且极光色,并且还给自己的女儿拍了好多照片,自己也晒出了新机。

今年同样如此,王铮亮也是第一时间入手了华为P30 Pro,而且是最受欢迎的天空之境配色,这让很多网友羡慕不已。

如今华为P30 Pro已经成为了王铮亮的新宠,相信这款手机不管是颜值、拍照还是在性能方面都能够满足王铮亮的要求了。

与王铮亮一样,娱乐圈还有很多明星都被华为P30系列圈粉,看来华为P30系列的魅力确实不小,让这么多明星都在被其圈粉为其宣传打cal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