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采拍App在京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6/195533.shtml report 1653

iMobile手机之家,5月6日消息 今日,全球进口化妆品供应链采购平台——采拍App在北京正式发布,其将为品牌方和经销商搭建起“一对一”沟通的桥梁,帮助化妆品行业实现真正的良性发展,解决市场假货横行、虚假宣传、哄抬价格等种种乱象。

活动现场,广州采拍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陈盛、国内相关部门领导、20余家亚欧知名品牌、韩国合作方以及上百家知名媒体的记者悉数到场支持,共同见证化妆品行业的这一颠覆性力作正式上线。

采拍APP目前拥有四个入口,其中包括iOS和安卓应用,微信小程序,以及支付宝小程序(即将上线)。

采拍APP核心为打造健康的化妆品供应链,是一家专注化妆品行业采购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平台既包括进口产品也涵盖本土产品,目前聚焦进口大牌除了稳抓平台质量以外,目的还在于树立良好的品质及服务标杆,希望能引领本土品牌同样进行提升,之后也会有国内品牌的助力推广。

目前采拍已有超100家国内外品牌方和超10000家经销商入驻,既能帮助经销商以更好的采购渠道和价格轻松完成采购,也能帮助品牌方获得更全面的销售渠道。通过竞拍、秒拍、抢拍、组拍、众筹和网红在线直播等众多方式,也能在市场良性发展的前提下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