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发布 将优先适配小米9与小米MIX 3 5G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8/195625.shtml report 2153

当地时间5月7日,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在美国加州山景城正式开幕,新一代Android Q系统也随之发布。大会现场提供了搭载Android Q Beta版的小米MIX 3 5G版供与会者试玩,并通过视频演示了更多基于5G的应用,值得一提的是,小米9也是首批加入Android Q体验项目的手机之一。

根据Google的官方介绍,Android Q原生支持5G,在隐私管理方面有很大改进,可严格限制应用对IMEI、序列号、MAC、设备位置信息等数据的访问权限,以及应用在后台运行时的活动。同时,Android Q将拥有更加流畅的全面屏手势,以及更加个性化的通知提醒,还可设置勿扰模式。Android Q还将提供官方版的全局深色模式,并进一步加强对Vulkan API的支持。令人惊喜的是,除首批支持的小米MIX 3 5G版和小米9以外,未来更多小米手机也将更新到Android Q。

小米和Google双方的紧密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小米MIX 2S在I/O大会公布之后就第一时间参与了Android P测试项目,并在正式版发布后第一时间提供基于Android P的MIUI系统更新,同时,它也是首批支持Google ARCore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外,双方联合推出的Android One智能手机小米A1和A2也在全球市场拥有极好的口碑。

与用户及开发者的密切互动的理念早已深深地烙印在小米的DNA中。本次Android Q发布的全局深色模式、智能通知提醒系统,以及此前Android P的AI智能省电、AI预加载等功能均在更早时间就已出现在MIUI上。为了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小米还将根据用户画像对新功能做持续优化。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