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 Pro今日首销,自拍体验再次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9/195678.shtml report 1945

今年vivo将成熟的全面屏解决方案放到了全新S系列上,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自拍体验,作为S系列的首代机型,vivo S1凭借其优雅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自拍体验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在今天,作为vivo S1后续机型的vivo S1 Pro也迎来了它的首销。

作为vivio S1的后续机型,vivo S1 Pro延续了经典的升降摄像头设计,并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vivo S1 Pro拥有一块屏占比高达91.64%的6.39英寸零界全面屏,让你无论是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可尽情享受全面无缺的视觉体验。此外,vivo S1 Pro具有珊瑚红和钟情蓝两种配色

拍照方面vivo S1 Pro搭载了4800万AI三摄,让你轻松还原每一处细节。此外,vivo S1 Pro还拥有超级夜景模式,让你即使身处黑暗也可以捕捉生活中的美好。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 Pro搭载了一颗3200万超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让你自拍更加清晰,轻松捕捉各种细节之美。不仅如此,vivo S1 Pro还具有专业的美肤、光效、瘦脸等效果。让你从此省去P图繁琐,随手拍出美美的自拍。

硬件方面,vivo S1 Pro搭载了骁龙675AIE八核处理器,并搭配有6GB+256GB及8GB+128GB的存储组合,保证了用户在多任务和游戏时的畅快体验。

目前,vivo S1 Pro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只需2698元,你便能将这款“自拍神器”领回家,喜欢的小伙伴可要赶紧下手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