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CMOS ISOCELL GW1/GM2 最高6400W像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0/195653.shtml report 1728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0日消息       可能一部分同学会觉得在红米Note 7和Note 7 Pro对比之后同为4800W像素的三星GM1处境稍有尴尬,但是现在情况出现了变化,因为三星在今日刚刚公布了升级版本的ISOCELL Bright GW1和GM2,其中前者像素高达6400W,而后者从型号也能看出是GM1的直接升级,看来4800W的像素战争还远远没到结局。

三星ISOCELL GW1

两款新传感器同属三星的0.8μm产品线,是现在市面商用产品中单像素感光元件尺寸最小级别,通过Tetacell四合一技术可以转为1600W/1200W像素模式,带来更大的等效单像素感光元件面积,从而在暗光环境拥有更好表现。

GW1支持实时HDR和最高100dB的宽动态范围,作为参考的是普通CMOS动态范围通常为60dB左右,而标准人眼动态范围一般设定为120dB左右。

三星ISOCELL GM2

GW1和GM2还配备了 Dual Conversion Gain (DCG双增益)技术, 暗光环境和明亮环境分别使用不同增益来获得更好的成像表现,支持Super PD相位对焦,据三星官方描述能带来更迅速的对焦能力。

此外GW还支持最高720p@480fps的慢动作录制,二两款CMOS目前都已经出样,在今年后半年我们应该就能看到搭载对应传感器的产品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