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X系列6+128GB大内存版本成母亲节礼物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1/195746.shtml report 3767

根据张小龙在今年1月的微信公开课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有超过1亿的人把朋友圈设置成仅三天可见。“三天可见”看似是对自己的保护,但其实也阻断了和最在乎你的人的沟通。

5月10日,母亲节前夕,荣耀官方上线了一条名为《妈妈的相册就是我的朋友圈》的视频。视频里的母亲因为“过度”关注女儿的朋友圈,让女儿觉得不耐烦而设置了“三天可见”,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让女儿泪流满面……

某天,母亲在朋友圈里看到女儿加班到凌晨6点,立马打电话关心,像绝大多数父母一样劝孩子如果在大城市工作不顺利,回到家乡找一份轻松的工作。但这样的关心却让女儿感到不耐烦,甩下一句“都说了,不回去”就挂掉了电话。后来,又因为工作不顺等原因,女儿“赶时髦”地把朋友圈设成了仅三天可见。

不敢和女儿电话沟通,朋友圈是了解千里之外女儿仅剩的窗口,突然变成只能三天可见,真是急坏了母亲。为了不让女儿的朋友圈消失,她把每一张照片都保存到手机本地。然而,这手机内存很小,没过多久存储空间就满了。接下来怎么办呢?这可难不倒妈妈,她想出了一个土办法——把照片打印出来,做成相册,想女儿的时候就翻看照片。

故事的尾声部分,女儿过节回家,看到妈妈精心保存的相册,回想起自己以前对妈妈的态度,自然是泪水哗哗地流了出来。在母女和解的大团圆结局里,女儿还特意买了一台大内存大屏的荣8X Max手机送给时时牵挂着自己的妈妈,作为母亲节礼物。

和短片中的女儿一样,很多年轻人都常年在外工作,不能随时陪伴在父母身边。在给父母选择礼物的时候,都会倾向于选择存储空间大、屏幕大的手机,这样可以通过看剧,打发更多时间。即将上市的6+128GB大内存手机荣耀8X Max采用7.12英寸珍珠屏,拥有90%以上的屏占比,双喇叭设计+杜比全景声营造的好莱坞级别震撼音效,堪称看剧神器,是这个母亲节表达孝心的首选礼物。据悉,母亲节当天,荣耀8X系列也有一定的优惠力度,全场最高立省100元。还没有选好礼物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