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家桶系统固件更新 可惜升级和我们关系不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12.shtml report 1428

iMobile手机之家,5月14日消息      昨日对果粉来说应该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节日了,因为Apple基本对自家所有的系统都推送了相应的升级,其中包括iOS 12.3、tvOS 12.3、watchOS 5.2.1、macOS 10.14.5和HomePod OS 12.3,简直属于大丰收。

iOS 12.3和tvOS 12.3中已经添加了此前已经发布的新Apple TV APP,只要是支持对应固件版本的硬件都可以获得支持,部分三星智能电视同样能够享受到新体验,当然这个目前和国内用户关系不是太大。

iOS 12.3的提升则主要集中在对BUG的修复以及增强Apple News+、Apple Music、Apple TV Remote、AitPlay 2和CarPlay等体验。

图源 GSMArena

watchOS 5.2.1主要是将ECG和异常心律监测两个功能推向了更多的市场用户,其中就包括波兰、斯洛伐克、捷克、克罗地亚和冰岛。

macOS 10.14.5则没有添加更多的新功能,主要是对已发现BUG的修复以及部分性能表现的提升,HomePod OS 12.3主要是添加了对于部分需要认证网络的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