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联合玛格南 开启手机摄影新纪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16.shtml report 2527

5月14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将携手玛格南图片社,于5月17日,在上海查公馆举办OPPO 影像沙龙,正式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让大家一同“SEE BEYOND”看到“视界之外”。

沈义人还表示“OPPO认为影像不仅是记录,更是拍摄者的自我表达。它包含了拍摄者当下的意识,情绪和故事。”,也许这也是OPPO选择通过影像创作大赛这样一种形式与大家进行更深层次交流的一个重要原因。

与传统的摄影比赛不同,OPPO影像创作大赛是一场专门针对手机的摄影比赛。随着智能手机摄影技术的发展,如今手机摄影无疑成为大部分人的首选,人们都不愿意背上沉重的单反出门,更愿意轻装出行,用手机随拍随分享成为年轻人摄影新选择。一场针对手机平台的摄影大赛,无疑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生活脉搏。同时还邀请了玛格南摄影师 Lua Ribeira、演员春夏以及 vlogger Flypig 三位创作者拍摄三支影片,诠释“See Beyond视界之外”这一主题,谈一谈他们创作背后的灵感与故事。

今年OPPO影像创作大赛的主题是"See Beyond视界之外",其主题特别有深意,正是OPPO不断在手机摄影领域的不断追求,不断投入研发,才让我们"见"到了很多"所未见"的东西。

同时放出的还有来自玛格南图片社新一代摄影师Lua的概念短片“时差”,该短片选择在制定与度量时差的英国格林威治作为起点,在伦敦这个大城市进行一场深度的观察与摄影计划。

在这个人人都能成为摄影师的时代,每一位手机用户都希望实现更高品质的摄影体验和更自由的影像表达。“用手机记录下你的意识,情绪和故事”OPPO 携手玛格南图片社期待你的参与,一起来创造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