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凌晨发微博 还会给你们做,只是需要一点时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879.shtml report 1216

去年的5月15日,锤子科技在北京鸟巢召开坚果新品发布会,当时锤子科技发布了坚果R1手机和坚果TNT设备,但随后锤子就因为一系列问题而陷入了低谷。到了今年,锤子科技的未来似乎随着罗永浩的股权出质而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不少网友都纷纷大呼:“老罗要跑路了”。可今日凌晨老罗却发了一篇微博,他表示锤子科技并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只不过还需要一点时间。

此外,罗永浩还转载了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的文章,并表示:好在我们都还年轻得一塌糊涂,有大把的时间和胶原蛋白加油吧,处理完了手头的事情,我就找你们去。

看来,老罗并没有放弃他的手机梦。对此情形,不少锤友纷纷表示:无论多久,我们等你,锤友一直都在。那么,大家觉得锤子科技还会推出手机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