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般的感觉 vivo Y3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7/195925.shtml report 5834

近日,vivo推出了一款拥有主打时尚自拍的手机—vivo Y3,很多人都在好奇vivo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这款时尚的自拍手机。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它的外观,vivo Y3的正面是一块具有超窄边框的720p水滴屏,虽然分辨率低了些,但它的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268PPI,总体来说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大果粒”现象,vivo Y3屏幕的整体观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vivo Y3背部采用了经典的玻璃材质,入手微凉,并且具有玉石般的温润感,手感非常不错。此外,它时尚的渐变色设计也是全机的一大亮点。小编拿到的这款机器的颜色是初桃粉,粉色和浅黄色的渐变设计,第一眼看见便会给人一种初恋般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在阳光的照耀下,vivo Y3的背部还会泛起奇异的光泽感。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vivo Y3的背部很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好在vivo官方随机送了水晶壳,搭配使用非常带感。

拍照方面,vivo Y3的后置相机采用了1300w三摄,并支持HDR技术,不过vivo Y3的后置相机似乎存在着动态范围不够的情况,如果在四周光源分布不均衡的情况下拍摄,拍出的照片很容易出现局部过分曝光的情况。如果在四周光源均衡的情况下拍摄,vivo Y3还是能带给你不错的体验的,从第二张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光源充足的情况下,vivo Y3所拍摄的样张还是具有非常高的色彩还原度的。此外,叶子和光影等细节方面也得到了不错的处理。


光源不均

光源均匀

不过有一点还是非常令人惊喜的,vivo Y3支持超广角模式,可以在相同的距离内拍摄更多的景物,而且在超广角模式下vivo Y3对于色彩的还原也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在广角模式所拍摄的照片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畸变现象,这点还是非常不错的。

此外,vivo Y3在拍摄微距的时候还支持自动背景虚化,细节也还原的十分到位。总体来说,vivo Y3后置1300万三摄的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夜拍方面,vivo Y3同样有着不错的体验,画面整体观感非常不错。暗部细节也比较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还搭载了1600万的前置相机,并拥有自动美颜的功能,令人惊喜的是,vivo Y3的自拍具有非常优秀的清晰度,连发丝末梢这种微小的细节都可以清晰地表现出来。这对于喜欢自拍的小仙女来说,无疑是非常受用的。

硬件上,vivo Y3搭载了主频2.3G的联发科MT6765八核处理器,存储方面,小编拿到的是这款vivo Y3配备了4+128的存储组合。就硬件配置来说,vivo Y3还是中规中矩的。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配备了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与MT6765出色的功耗控制搭配使用还是能获得不错的体验的。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对于喜欢用听音乐的小伙伴来说,也不失为一大福利。

系统方面,vivo Y3搭载了基于安卓9.0的Funtouch OS 9。Funtouch OS 9基本保持了与前代Funtouch OS 一致的设计思路,不过相比于前代Funtouch OS,Funtouch OS9会给人一种更加纯净简约的感觉。此外Funtouch OS 9还具有重新设计的全面屏手势。vivo Y3的全面屏手势非常方便,一点也不占用屏幕空间,使用的时候只需要从屏幕底部左下方向上滑动便可进入快捷中心,从屏幕底端中部向上滑动即可进入任务管理器,从屏幕底端右方向上滑动即可返回。可谓非常方便了。

值得一提的是,vivo Y3还在快捷中心中加入了一键发朋友圈,拍照发微信/QQ好友等妹子常用的功能。总体来说是非常贴心的。此外,vivo Y3还支持支持2.4G和5G双频WiFi,在千元机这个价位中,还是非常给力的。

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vivo Y3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自拍的清晰度还是美颜效果,vivo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虽然性能略有欠缺,但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总体来说,vivo Y3这款机器还是十分有诚意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