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夏天最in穿搭  “爱马仕橙”解锁潮流新趋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7/195953.shtml report 13821

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大家闻到夏天的味道了吗?而一到夏天,大家都会很开心,因为我们终于可以“轻装”出门啦,各种好看的衣服穿起来!

然而,当翻开衣柜,看着沉睡了一年的衣服,以及一些有些过时的饰品,积极性立刻就被打消了一半,所以“夏天没衣服穿”成为了很多人最近最为抱怨的事情。不过没关系,买买买就好了!

不过,在买买买之前,大家也要知道最近流行什么才行,紧跟潮流趋势才能够在这个夏天变得更时尚。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今年夏天最为流行的色系。

活力黄

时尚指数:四颗星

黄色就是阳光的代表,它能给人一种眼前一亮和活泼的感觉,许多女生在春夏都会选择黄色来穿搭。

黄色的T恤绝对是春夏的必备,简单的T恤不仅能显得活泼而且非常的百搭,在妆容上还可以选择腮黄作为搭配,还可以加上一些黄色单品,让整体效果显得更加元气满满。

清新绿

时尚指数:四星半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怎么能少得了绿色呢!不一样的绿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比如这件抹茶绿的服饰就很清新时尚。

高级紫

时尚指数:四颗星

对于紫色,很多人选择时会比较谨慎,毕竟紫色还是比较挑人的,但是没关系!你可以选择浅紫色来穿搭,如果配上粉嫩的妆容就会让整体效果看起来更加温柔甜美。

爱马仕橙

时尚指数:五颗星

时尚艳丽的爱马仕橙在T台上一直都是一枝独秀,展现着大牌的时尚魅力。不同的材质与搭配,展示着爱马仕橙的不俗魅力。将爱马仕橙穿在身上,充满奢华品味儿的色彩让你时刻都是被关注的焦点。

爱马仕橙明度彩度都很高,百搭特性可以让你在搭配爱马仕橙时,少了许多顾忌,所以爱马仕橙适宜作为点缀色彩,除了百搭的高级灰,紫色、蓝色等冷色系,把握好使用比例,同样带来惊艳效果。

由此看来,橙色系非常适合当做点缀色彩,提亮整体搭配造型。所以在这个夏天,入手一件橙色系的服饰或者单品,一定能够潮流一夏,成为别人眼中关注的焦点。

最近,手机圈就出现了一部媲美“爱马仕橙”的时尚手机,它就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版。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30系列这款赤茶橘配色的手机,据说色彩设计灵感源自自然界,再现了湖上日出的霞光之美,正如太阳破晓初升,大地洒满浓重的晨曦,不是单纯的橘色,其中糅杂的一抹水色,更突显了温暖的感觉。

要在红色和黄色间如此复杂的过渡中,抓住这抹橙色,工程师需要反反复复的调色和测试,设计师们中和了橙色的张扬,揉入了点点茶色,最终使得华为P30系列手机看起来温和又有格调和质感。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手机的高颜值是毋庸置疑的,这是一款让女性用户看到之后会一见倾心的手机,夏天能搭配这款时尚单品出街,一定会成为整条街最酷的仔。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夏天成为其他人羡慕的对象,成为紧跟潮流时尚的人,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 手机 现在就可以考虑入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