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超感光徕卡四摄 不错过每一处城市夜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8/195966.shtml report 11030

5月1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博物馆日,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是“作为文化中枢的博物馆:传统的未来”。 

其实对于博物馆,很多人都不陌生,因为在我们所在的城市,都有多个大大小小的博物馆。在众多博物馆中,不知道大家听说过敦煌博物馆吗?它代表敦煌的历史文化,更表达华夏几千年的丝绸之路文化。

说起敦煌博物馆,还会让人想起在敦煌的千佛洞莫高窟,它始建于十六国的前秦时期,历经十六国、北朝、隋、唐、五代、西夏、元等历代的兴建,形成巨大的规模,有洞窟735个,壁画4.5万平方米、泥质彩塑2415尊,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佛教艺术地。

使用HUAWEI P30 Pro手持拍摄(等效27mm焦距)

在大家印象中,敦煌莫高窟非常神秘,因为这里是不允许游客拍照的,并且在昏暗的环境下即便是拍照也无法呈现出清晰的效果,如果使用闪光灯会对文物造成损害。

使用HUAWEI P30 Pro手持拍摄(等效27mm焦距)

不过在前不久,摄影师木西AlexanDENG在敦煌研究院的授权许可下,进入敦煌莫高窟,用华为P30 Pro手机拍下了多张清晰照片,而且在拍摄过程中没有光源而且没有开启闪光灯,这也是对文物的一种保护。

使用HUAWEI P30 Pro手持拍摄(等效27mm焦距)

但是,即便是没有光源、漆黑一片的环境下,华为P30 Pro拍摄出来的照片却让人大吃一惊,因为照片非常清晰,仿佛就是在光线充足的室外环境拍摄的一样,雕塑以及壁画上的人物表情等细节也都拍摄得十分清楚,可谓纤毫毕现,强大的摄影实力果然名不虚传。

使用HUAWEI P30 Pro手持拍摄(等效27mm焦距)

这样的效果都归功于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其超感光传感器采用不同于传统手机的传感器,用黄色像素替换传统RGGB传感器中的绿色像素,进光量提升40%。同时凭借着1/1.7英寸大底图像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华为P30 Pro最高感光度可达惊人的ISO409600,所以华为P30 Pro才能够“摄夜如白昼”,为我们带来了莫高窟内保存了几千年的精美壁画文物图片。

而且这已经不是华为P30系列第一次展现暗拍实力了,在之前的“夜游锦江”活动中也有一大波华为P30系列清晰的夜拍照片呈现。而且OIS光学防抖和AIS智能防抖的加持下,即便是不用三脚架,华为P30系列也能提升慢速快门的每一帧成像质量,进一步增强图像颜色、动态范围和清晰度,令你拍摄的画面看起来更加准确、生动。

看到这些照片之后,大家是否也对华为P30系列的拍照效果心生向往呢?其实这些照片有很多都是普通用户就可以拍摄的,强大的工具下摄影小白也能够变成摄影大师,人人都可以成为摄影艺术家。

所以,大家不如趁着晴好的天气,用华为P30系列手机去户外去拍摄一下城市的美景,去感受一下华为P30系列的暗拍实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