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声明并未断供华为,造谣者发文道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0/195994.shtml report 900

在美国禁令颁布之后,知乎用户“灰机”在知乎回答上称“联想因为川普的禁令而对华为实行断货”,灰机表示联想为了获得Intel和NVDIA的芯片而断供了华为的办公电脑和服务器。此事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5月19日凌晨,联想 发布严正声明,称联想未向华为断供。并表示:对于目前网上的“断供”等不实之词,我们已经对谣言传播者连夜取证,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据悉,在联想辟谣后,知乎用户“灰机”发布道歉声明,他表示自己的回答建立在单方面信息渠道上,未完全证实事实的情况下输出了情绪。并对联想及关注此事的各位网友道了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