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今晚9点全球发布 四摄实力惊动DX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1/196051.shtml report 1519

近期华为的一系列事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这样的背景下,今晚荣耀将在伦敦举行荣耀2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这也是荣耀首次率先在国外举办发布会,不仅代表着荣耀走向国际化,同时也代表着拥抱世界。

  此次荣耀20系列作为荣耀的最新当家旗舰,吸引了众多关注。其中,此前荣耀表示已经将荣耀20系列送往知名图像处理软件DxOMark进行测试,DxOMark的Twitter和FaceBook称正在测试荣耀20 Pro的拍照表现,得分将会在5月21日的发布会上公布。

  昨天,荣耀总裁赵明微博晒出了一张使用荣耀20 Pro拍摄的伦敦早晨的照片,可以看到为逆光场景,但是画面的动态范围非常出色,树的细节清晰可见,整体的层次感也很棒。左下角显示荣耀20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同时,荣耀20 Pro还将支持变焦,目前还不清楚是多少倍光学变焦和数码变焦,可以期待下今晚的发布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