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青春版要疯了 一天预约6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3/196135.shtml report 2625

昨天,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全球首发华大北斗HD8040芯片的手机——联想Z6青春版正式发布并启动预约。刚刚联想手机官微公布预约数据,仅仅一天时间,全网预约量就已经突破了60万!相当于每分钟就预约出近420台。

如此的令人惊讶的预约战绩足以可见联想Z6青春版的火爆程度,这种现象级的背后还要归结产品本身的硬实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部号称“千元制霸”的联想Z6青春版身上究竟有何强悍之处?

首先,这款Z6青春版的配置很“能打”!联想Z6青春版集骁龙710 AIE处理器、4050mAh超大电池、光学变焦AI三摄、6.3英寸微孔水滴屏、HDR 10显示、8层纳米级NCOC光学渐镀工艺、杜比全景声、ZUI 11系统等众多亮点与一身,成就千元机价位的制霸机型。除此之外,它还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的手机,搭载的HD8040北斗高精度导航定位芯片基于华大北斗Cynosure平台架构,在一颗芯片上集成了射频、基带、处理器、存储器等单元,既缩小了芯片尺寸,又极大地优化了功耗,真正实现了单芯片双频北斗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一路精准”的导航体验。如此丰富和配置和亮点, 加上1099元的超低价格,可谓是杀手锏级产品了!

如今手机市场上轻旗舰机型十分缺乏优秀的代表作品,因为要同时兼顾用户满意度和价格具有很大挑战,而这次联想Z6青春版或许带来了不一样的突破方向!将优秀的技术和先进的科技成果应用于更普遍的市场,让更多用户可以体验得到,此次联想着实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联想手机最近一直动作不断,连续推出了多款颇受市场和用户好评的产品,无论是品牌口碑还是市场排名,都有较大幅度提升。此次联想Z6青春版的发布也让我们看到了联想手机的实力,而1分钟420台的预约战绩,也让我们看到了用户对于产品的认可,同时也希望联想能在将来推出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