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促销真尖货 京东618让人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4/196163.shtml report 4660

5月21日,北京,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2019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启动,现场聚集了来自3C电子、快消、家居、生活服务、物流、金融等各领域近千家品牌。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会上强调,京东将通过持续强化平台的信赖优势、全面的开放战略和全渠道的业务布局,与合作伙伴携手构建共生共赢的零售生态,驱动零售行业新变革。为了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京东与合作伙伴投入超千人并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九成以上的核心品牌将推出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可谓是盛况空前。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也是京东自营品类业务的主要负责人闫小兵指出,京东将持续打造自营的核心竞争力,通过优化成本、效率和体验优势,引领行业健康发展。618的主场永远在京东,真促销、真尖货、真价格,这是今年的618京东给出的承诺。

继续保持自营的核心竞争力优势

一度被行业看衰的重资产运营模式下的自营和自建物流,是京东从成立之初就一直坚持走的道路,京东也用事实证明了这一模式的正确性,这一模式也成就了京东行业领先的地位。2018年,15个品牌成交额过百亿,159个品牌成交额过10亿,京东一直在用京东零售平台的成交额数据实力说话。

基于成本、效率、体验这些自营模式的优势,京东自营对用户精细化运营,更加细分用户需求,覆盖全国的物流和仓储保证货物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用户手中。作为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自营一直在自我更新迭代,成为开放的自营。赢得3亿多用户的信赖,是京东自营与22万多家商家一起,用数以亿计的高品质商品和服务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数据方面,京东一直对品牌厂商保持开放的姿态,通过后台数据与厂商连接,将后台所有的运营权限开放给厂商,让厂商决定何时补货如何补货以及如何通过数据和粉丝互动,这既为厂商提供了精准的消费趋势预判,也为品牌快速找到了新的市场机会。

以C2M推动产业创新  树立行业发展标杆

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囊括的京东绝大部分的自营业务领域,京东均是行业领导者,比如京东手机占手机网购市场份额的50%、京东家电占家电网购市场份额的60%。京东通过不断的努力,改善了传统商业模式下的价格乱象、服务收费不透明、厂商关系对立等局面,并通过自身消费大数据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京东今年大力发展的C2M反向定制计划是京东创新的具体表现之一,这一计划让京东在面临如何满足消费者在消费升级及消费分层趋势日益明显的情况下的个性化需求问题上占据了行业制高点。通过C2M反向定制,传统简单的供销模式转变为对产品的共同设计开发。基于京东反推给品牌厂商甚至是生产工厂的消费者大数据,可以推出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个性化商品,这是京东自营优势进一步放大所带来的创新。

真促销真尖货 京东618真的来了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盛况空前,今年尖货最多,订制品和专供品也最多。包括OnePlus 7、realme X、联想游戏电脑、惠普暗影精灵游戏本、小米无线耳机、美的定制家电、海飞丝定制套装等数百万件爆品好货将在京东蓄势待发。

“真爆品、真促销、真简单”是对今年京东618最好的概括,京东将会用最简单的促销玩法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的价格,品牌厂商全部按照最高级别全面升级了京东的货源准备、营销投入和服务能力。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品牌商将与京东一起推出最大规模的优惠、准备最多的高品质爆款尖货、策划最有趣的营销互动玩法、打造最高效的物流供应链。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组合拳”,宣告最优惠、最丰富、最好玩、最省心的2019京东618正式开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