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果冻包C位出道 背上这个包,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4/196175.shtml report 943

今天,realme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内容如下:realme果冻包C位出道,背上这个包,做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就在这条微博发布后不久,realme CMO徐起便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我们潮翻全场的工业设计总监@向海Sire 团队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潮流周边---realme果冻包,喜欢吗?随后他便在微博进行了抽奖转发。

据悉,目前realme并没有说明果冻包具体何时开售,但根据realme手机官方与网友互动的留言来看,近期realme似乎有免费赠送果冻包的计划。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